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下一站,幸福」殺青

今天最後一盤菜端上來了哦!

有一點感傷吧?  晚安、午安、早安!

5 則留言:

  1. 殺青這兩字對我們觀眾來說,應該沒什麼感覺吧!
    但是為什麼從第一次看這個片段到現在看了N遍,
    心裡一直沉沉的,難過的,眼角溼溼的,最近情緒很複雜。
    唉………

    回覆刪除
  2. 因為啊......可愛的花癲捨不得下站啊!

    回覆刪除
  3. 真的被下一站搞的失去理性了,就我的年紀來說~真是荒唐。
    整理好思緒後,以後真的不能入戲這麼深了。
    還好,好劇也沒幾齣!
    不過,可以在這個園地認識大家,卻是始料未及的!
    雖然下一站讓我失去理性,但是我要說‥認識你們,真好!

    回覆刪除
  4. 原先我不太認識吳健豪的..
    不過這場戲看下來...他真的進步很多!!

    回覆刪除
  5. 唉~就是看到Van Ness的殺青才哭的!
    因為真得很用心...
    尤其是如果沒有您們...
    還有副導也哭那慕也是很感動>.<'
    雖然戲殺青..
    但我相信心裡留下來的~
    幸福感受是不會殺青的~
    看一次就哭一次..
    所以這次選擇留言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