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Rock ur memory, rock ur life--Bon Jovi

Bon Jovi於1983年成軍
主唱為Jon Bon Jovi
搖滾天團邦喬飛的驚人事蹟:
⊙全球累積1億2千萬張專輯銷售!
⊙巡迴世界超過50國3000場演唱會!
⊙2007年在英國締造一分鐘內25000張門票售罄紀錄!
⊙1986年MTV音樂獎頒獎典禮上以吉他伴奏演唱,首開MTV不插電演唱先例!
⊙台灣地區唯一正版專輯累積銷售突破百萬張的國際搖滾樂團!
堂堂突破1億2千萬張專輯銷售,巡迴世界超過50國3000場演唱會,搖滾天團Bon Jovi,去年於歐普拉秀現場節目中捐款百萬美金,今年在英國締造一分鐘內25000張門票售罄紀錄,期間也呼應高爾之邀為地球暖化問題而唱。
相信這個樂團花家人一定不陌生...
花紅包在這裡介紹簡直是班門弄斧..
但是因為它是花紅包中學時代的回憶...
所以....很想在這裡和花家人一同分享
第一次聽到Bon Jovi的作品是他們1994發行的"Cross Road"
這張精選輯裡唯一一首新歌"Always"...
當時在Billboard蟬連多週的冠軍..
因為這首歌而開始愛上了Bon Jovi
分享一下這首歌1994的MV版...
雖然不很喜歡MV的故事內容
但也覺得這樣的曲折愛情就像是光晞和慕橙...
因為很愛...所以無法放手...


這首"Living on a prayer"的London live版
是我很喜歡的版本...
近幾年在Bon Jovi的作品中
宗教對他們的影響在他們的作品中越發可見


放完長長的年假後...
希望Bon Jovi可以"rock ur life"
花家人可以活力滿滿...

7 則留言:

  1. Yeah!!!!!!! 花紅包展現功力啦!
    花米爾好開心哦!

    我也很喜歡 Bon Jovi,但卻是受我家花美少女的影響耶!
    她的音樂品味很不錯哦!竟然跟花紅包阿姨一樣呢!嘻嘻!

    回覆刪除
  2. Bon Jovi在台灣的演唱會我有去喔!從小就聽西洋樂的我,在年輕時臺灣還不是很盛行演唱會的年代我幾乎都沒缺席過。倒是現在四十啷噹歲了,一大堆的演唱會反而沒去。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去看溫拿五虎,畢竟我國中時最迷的人除了Donny and Marie Odsmond(?)就是阿B了。

    回覆刪除
  3. 花紅包不僅會搞粉紅,還是內心柔軟,有深度的女生呢?
    我和花Kelly年紀相仿,阿B,還有那奧斯蒙兄妹,小時後都喜歡過,但俗氣的我,英文歌卻怎樣也聽不懂,只喜歡他們蹦蹦跳跳。記得當年我媽媽,看見奧斯蒙兄妹電視表演,還說美國人好像都很快樂喔!

    回覆刪除
  4. 我連草蜢這次的演唱會也都好掙扎,我老公不可置信的說他們好像妖精,一點都沒有老的跡象,激發了他的鬥志每天有空去騎腳踏車,如今已開始參加各地舉辦的比賽拿獎牌回來。我.....還在原地踏步,人說老了便開始講當年的豐功偉業,看來好像是。我想下次V若有演唱會或見面會真的要起而行去參加!

    回覆刪除
  5. 謝謝可愛花家人的不嫌棄...
    原來不是我降的LKK喜歡...
    連"青春正當時"的花美少女也喜歡Bon Jovi
    很羨慕花Kelly竟然親臨過Bon Jovi的演唱會現場
    花紅包平時都是默默的支持喜歡的人事物..
    (對於下一站則是例外...和許多花家人一樣..XD)
    只有在某位歌手的演唱會
    花紅包才會變"簫露"(台語,即瘋女人)...
    去年底看到草蜢...我也很驚訝他們都沒變
    聽到他們每天都是少量多餐在維持自己的身材
    還不間斷的鍛煉自己的體力
    真是負責任的明星啊!!
    我也有衝動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咧..

    回覆刪除
  6.   我現在在訓練我的女兒〈12歲〉兒子〈7歲〉聽很多音樂, no matter 西洋的,如 Bon Jovi、 Michael Jackson、 Eagles、 U2、 Chicago、 Madonna、 Lady Gaga、kesha....,亞洲的,如最近當紅的 Super Junior、 Wonder Girls,國內的如“命中注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福氣又安康”的原聲帶....我均買CD再放到他們的ipod及手機裡可隨時聽。
      我在年輕時除了看過Bon Jovi的演唱會之外,還看過Michael Jackson、Europe、Rick Springfield(Do you know who he is?)、 Air Supply、Donny and Marie Odsmond(?)....大概來台的外國樂團我都有參與到,很瘋狂是吧!(的確,我年輕時真的做過很多瘋狂的事,繁族不及備載!)尤其他們唱到招牌曲時真是熱血沸騰啊!現在就只是買買他們的演唱會及音樂MV的DVD了!

    回覆刪除
  7. 哇1983成軍,我剛出生耶,我跟 Bon Jovi樂團是一起成長的阿!!小時候很愛聽廣播也常常會聽到很多經典西洋老歌,到國中時很喜歡聽BSB的,後來上了高中咖愛本土風:五月天!!喜歡了9年了,現在回想真不可思議.....
    音樂無國界,其實不管是西洋歌亦或是台灣流行歌,只要是好音樂都值得讓人一聽再聽,一再回味,音樂對我而言就像日記,它會記載我當時聽到這首歌時我的處境,心情.....
    某年後再聽到同樣這首歌就會勾起我那時初聽到這首歌時的心境及回憶.....music is my life

    Peace&Lo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