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歌劇魅影

歌曲介紹: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也許家人們覺得花米爾怎麼了?老要大家看跟「下一站,幸福」沒關的影片。這可是花秘書的一番苦心哦!希望給大家更豐富的等待期,不要整天都想著虐人的劇情嘛!

Sarah Brightman + Antonio Banderas 版本,另一種聲音組合。也很不錯。舞台劇中的 Phantom 聲音比較寬廣、厚實,不過 Banderas 的舞台魅力真的很不錯。從沒有看過 Sarah Brightman 飆高音失誤,真的很佩服她。

猜對了!她也是花秘書喜歡的女演唱家之一。

我常常跟好朋友們說,一生中一定要帶孩子去看一次 Phantom,水晶吊燈升起和瞬間墜落的視覺震憾,是很棒的回憶。

看完了別忘了點播下面的 All I Ask of You,也是一首超經典的作品。

Andrew Lloyd Webber 是個天才!

6 則留言:

  1. 謝謝!花秘書

    你人真好
    要熬這漫長的14天
    還真辛苦呢!

    聽完All I Ask of You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

    回覆刪除
  2. 花米爾

    你好
    我是從第八集開始潛水的海外人士
    因為受到第十九集的震憾而決定浮出水面加入花家村
    請問要如何加入這個用力給幸福加油的村子呢

    德國的花綠綠

    回覆刪除
  3. 花綠綠,好像你申請登入就可以了!希望沒有給你製造太多麻煩,但是真的很期待你的加入哦!

    回覆刪除
  4. 花米爾
    謝謝你
    我已經去台視那邊登入了
    可是已經有人叫花綠綠了
    所以我就改名叫花lulu....

    回覆刪除
  5. 花米爾~
    昨晚我有聽了,謝謝!
    Sarah Brightman 還有一首經典曲目
    「Time to Say Goodbye」
    我有買她和盲人聲樂家 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伽利〉合唱的CD,也很棒

    回覆刪除
  6. Christine與 Raoul合唱的"Think of me"
    也很不錯聽.....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喜歡All I ask of You,
    即使距離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已經很久很久,
    久到應該要忘了第一次的感動,
    但不知為什麼.....還記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