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愛...... 在 花田村

話說花米爾離開討論區,專心在花田村養兒防老,哦 ~ 不對!是養花蒔草,覺得人生真是太有意思了!原來,把腳步放慢是一件很棒的事啊!在昨天之前,每天心力交瘁的奔忙於討論區與花田村之間,一刻不得閒,怎麼好像忘了原來自己過的是多麼恬適的鄉野生活呢?

終於體會到  ~ 「下一站」的毒也該慢慢的解了!

一杯咖啡 + 一塊蛋糕的午後,真是怡然自得,今天過得好甜!在花田村裡東逛西逛,好滿足。雖然進步的空間有無限大,但看著這一片「從無到有」的花海,真是很踏實。若不是因為著一種被故事與演員演技的感動,怎會衝動的闖進了花田村呢?

然而,再怎麼有衝勁、傻勁,還要有助力,那就是所有充滿愛心不斷為我們打氣的村民和花田村過客們,為了讓你們來到花田村能聞到花香,感受到溫暖的陽光,我們會努力下去的。

解甲歸田的第一天,給了自己一個期許:花田村會更美,村民會更幸福!

23 則留言:

  1. dear花米爾 看到妳要從論壇下台一鞠躬!
    心理很難過 不捨 因為雖然過了終點站 但是還是無法抽身下車 每天看TTV論壇 and view V的 twitter,那是每天必作的功課,it is very hard.....but 幸福
    anyway.. tks for your everything...
    best regards from花大姐

    回覆刪除
  2. 花米爾的生活真的好悠閒...羨慕...
    也感謝你對這片園地的用心........
    我可能得花一段不短的時間才有辦法讓毒性慢慢解掉
    有空就會上來逛逛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好奇若是將我們花田村用地圖標出方位來,真不知花米爾妳要將房子蓋在村裡的哪裡?要怎麼規劃、要種什麼花.....?我要蓋在有池塘的地方,我要種蓮花、要種桔梗、要種紫色玫瑰花......好忙喔!

    回覆刪除
  4. 這個嘛~~ 我不怎麼挑剔啦!
    只要住在任光晞他們一家三口隔壁就可以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太可愛了花秘書,
    那也有這榮幸住在花秘書和任氏三口隔壁嗎
    :))))

    by花天香

    回覆刪除
  6. 那我要住他們的對面,可以時時去串門子,去吃牛肉飯!

    回覆刪除
  7. 那還有什麼問題?先到的先贏,我們就這樣說定了!
    不過,我真的對那個任太太梁慕橙有一點意見,怎麼老是做牛肉飯啊?這些年來,好歹也該學點其它的菜色嘛!
    就算任大律師不挑,我住在隔壁,老是聞到一樣的味道,恐怕會去他們家踢館耶!
    光晞應該送她去上個烹飪課!

    回覆刪除
  8. 花大姐要住對面啦 才可以天天看到他們呀 所以正對面留給我啦 拜託

    回覆刪除
  9. 剛剛才想大家可以交換菜色,這樣就不用每天都吃牛肉飯!不過我是個說得一口好菜的人,也許要和慕橙一起上烹飪課才行!開班授課吧!

    回覆刪除
  10. 笨死了!花大姐!住對面幹什麼?這樣就聽不到他們說噁心的要命的話了耶!
    還有住在隔壁可以「鑿壁取光」啊!怎麼大家都變傻了呢?
    不過,算了,花秘書犧牲一下,就把左右都包下來,服務到底吧!但是......要先問問花員外家裡有多少銀子可以花!

    回覆刪除
  11. 花秘書真有妳的,還「鑿壁取光」呢!不過倒是說到我的心裡去,只是不好意思故選擇住在他們家對面。這樣好了,房子多蓋幾層,上下左右讓大家包夾,怎樣?

    回覆刪除
  12. 懂啦!這個結果就會是.......萬里長城萬里長 ~ ~

    回覆刪除
  13. Oh. my god. 真不愧是花秘書 那我天天站崗好了 說不定站久了 我可以變小樂的乾媽喲 he he....發瘋了 我老公晦氣死 from花大姐

    回覆刪除
  14. 下一站~花園繼續延燒中ㄛ
    雖然看到花秘書的下台一鞠躬 很難過
    但之前都是用力的在追下一站劇情而不知還有這片花園
    蠻愜意的呢
    我可以預約光晞住過的倉庫嗎
    哈哈
    from carol

    回覆刪除
  15. 嗯....心機很重喔!乾脆直接住到光晞家裡去了,哈哈!
    別忘了,可要隨時叫我們去看他們一家三口的閃光
    鏡頭喔!!!切記!切記!!!

    回覆刪除
  16. 哈哈...花米爾...
    紫玲出現了^^"
    嗯~過得很優閒喔!~
    我也是不用在拼命抓圖片>.<
    看花絮..變熊貓眼@@"
    要恢復正常的生活囉!~
    花米爾要幸福喔!
    感謝您為花家做的一切...^O^b

    回覆刪除
  17. 唉!花米爾哪裡像大家想像的過著那麼悠閒的日子?只是昨天剛好在家裡上班,可以輕鬆的喝咖啡、吃蛋糕,平常日子可是「工作很堅持」哦!
    話說回來,冰淇淋和蛋糕是我最沒有抵抗力的兩樣東西,冰箱裡一年四季冰淇淋沒少過,一家四口每年四個生日蛋糕有兩個是在我肚子裡的,因為每一個我都吃一半啊!
    不過這樣說有點沒有天良,小樂住在隔壁耶!慕橙不讓他吃糖份高的東西,讓他看見我如此大吃甜品,真的不太人道,好啦!花秘書會收斂一點的!

    回覆刪除
  18. 大家都搶著住光晞家隔壁左右對面的,似乎四面八方都被包下來了,就連倉庫都被預定了,那,,,,只好耍個小手斷,綁架陳媽,告訴光晞陳媽生病了,今後陳媽的工作都由我來接手,如此就大大方方的住進任家了.....(哈哈哈)....
    (被艾莉附身)....

    回覆刪除
  19. 花秘書
    花蕊蕊我也在解毒中
    最近工作更忙
    加上我的工作還需要不停的考試
    所以當任家一家人團圓時
    我們花田村的村民也要小休一下

    睡覺去 明天一早飛LA
    離開一下寒冷的紐約
    享受一下加州的陽光

    回覆刪除
  20. 加州這兩天的陽光很美,感覺很幸福,
    真想在院子裡裝一個鞦韆,盪啊盪的......

    等等......該不會鞦韆也有人搶著裝吧?
    一排幾百個鞦韆可是很嚇人的難看呢!

    就讓花秘書一個人裝就好,可以嗎?各位村民?

    回覆刪除
  21. 在村裡找個地方規劃成村民休閒活動的場所,每天有一堆活動.嘿嘿!!規定任家三口一定要參加.......

    回覆刪除
  22. 以前沒玩過blog,今天稍微小小在花秘書的花田村亂按了一下,誰知就闖進來聽到大家的討論了!原來,還要按“意見”才可以獨大加的訊息啊!真是現在才懂,希望不是太晚。

    聽到大家討論要住哪,我倒是有一個好主意,在慕橙家旁蓋高樓好了!制高點上想看什麼都方便,不是嗎?太evil了!

    回覆刪除
  23. 花秘書,TTV那邊沒了你真的比較冷清啊
    雖然我也只是偶爾回去逛逛
    而這裡我也只可在上班的時候才看到
    因為家的PC不知為什麼看不到這裡的

    我認同你的做法
    輕鬆的待在花田村
    太過沈迷真的不好

    肥皂泡泡比較幸運
    不用跟大家爭住在光晞的附近
    因為一早已經住在光晞的浴室裡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