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情人節快樂!

中國新年加上西洋情人節,
真是喜氣洋洋!

祝家人們情人節快樂,
愛 …… 要說出來哦!

5 則留言:

  1. 花米爾~~
    妳真的好貼心喔!那個花田時鐘時在太可愛啦!
    而且顯示的還是「台灣時間」!
    這樣我都不會錯亂,
    因為這裡是「美國時間」!

    對啦!愛......真的要說出來,
    千萬不要學那對夫妻一樣ㄍㄥ!

    也祝妳 情人節快樂!

    PS:
    妳真的很會找圖,昨日我也嘗試要找放鞭炮的Flasg圖片,
    可惜沒找到,今天被妳捷足先登啦!
    還有那張老虎也好可愛。Thanks!

    回覆刪除
  2. 這裡的貼文,好像不能修改只能刪除ㄟ,
    害我寫錯字,都無翻身之地。
    真丟人ㄋㄟ!

    回覆刪除
  3. 所以「在小事上也要忠心」耶!
    考驗我們的準確度!
    這也好,以後我們就會更小心啊!

    我已經新開發出了三個網頁,
    妳可以點選一下去看看。
    但到時候應該會把畫雲和便利貼分開,
    這樣比較方便大家去逛!

    PS:我超愛找圖的!尤其一邊聽音樂一邊找圖更有靈感!

    回覆刪除
  4. Dear~花米爾
    初一來報到囉^O^/
    也祝妳情人節快樂呦!~
    有送花荷上.花小梅.花紅包
    情人節禮物快去我的網址抓吧!~^^'
    期待他們有更多的分享~
    讓花家的人都能萬事通..Ha! Ha!

    回覆刪除
  5. 敬愛的花秘書、花荷上︰
    你們超貼心的﹐
    工作又認真、工作又堅持﹐
    咱們花田村風光越來越明媚了﹐
    在你們灌溉施肥下的花田村﹐
    比我想像中還要豐富多采﹐
    只說聲謝謝也不能完全表達我的意思﹐
    但是在我還沒想到怎麼說之前﹐
    也還是只能說︰謝謝你們!
    (真的比我預期中還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