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下一站,幸福絕景趴趴走~By 花姬雅

謝謝花姬雅辛苦整理出的拍攝景點---下一站,幸福絕景趴趴走,經花姬雅同意轉載自TTV討論區,想要幸福遊的家人們請參考「下一站,幸福」絕景趴趴走 網頁

7 則留言:

  1. 那個說我願意的教堂是不是去六福村樂園的路上可以看到?一次帶孩子去玩,看到那教堂感覺是但不敢確定,倒是我女兒說就是那教堂!

    回覆刪除
  2. 我真不知要把我的問題留言po到哪裡?只好放在這,希望花秘書或花荷上看到可以幫忙我!我想在我的icon放圖片,不知為何就是沒法成功,只能放範例圖片。不知圖片有否限制畫數大小?我想放我女兒畫的圖畫。請教教我吧!謝謝!

    回覆刪除
  3. 妳的圖片應該不能太大吧!所以要先縮小,我也不太記得了。但是我使用的圖片是存在my picture中的,好像【花系列家人,進來吧! 】留言中有人有教哦!

    回覆刪除
  4. 剛剛有看到要裁圖片,可我看到的圖片是不能開啟的X,試過幾次後連那句話都不出現了,可能是公司將很多網站擋住上不去?例youtube....,因這是我第一次上網註冊留言登入會員,對這些功能真是不太行,才會這麼麻煩您不好意思!幸好今天是星期五了,下班回家就有空再開電腦試試。

    回覆刪除
  5. 我終於成功將我要的圖片弄上來了!現在看看會不會再留言前面出現這圖片?

    回覆刪除
  6. 目前暫不追戲.追場景去.已經去了三個點囉! 感謝花姬雅
    張貼的圖,光晞之樹很快就找到了 (花小西)

    回覆刪除
  7. 花Kelly
    當您在右上角登入後,請去檢視您自己的簡介是否有更新圖片,而且每次留言若要有icon,也都要先自右上角登入,而不是自花田村民登入,請再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