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媽媽我很好 / 安以軒

謝謝花名在外提供的資訊,原來我們的女主角安以軒曾經出過專輯,歌聲還不錯哦!

有人曾經說過這齣戲的四位男女主角都來自單親家庭,單親家庭的父母、孩子都比一般人辛苦。不過,這四位現在的成就都很不錯,大家都看到了,也肯定他們的努力。

「下一站,幸福」感人的不只是愛情故事,它的親情戲也相當動人。懂事的小樂常常為了怕媽媽擔心,而表現出「媽媽我很好」的堅強,是一個讓所有觀眾心疼的孩子。

在第二十站預告中,終於接受慕橙媳婦身份的奶奶方德容,不但叫慕橙不要放棄追求幸福,還溫柔的告訴小樂要做爸爸媽媽的丘比特,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場絕對催淚的祖孫三代親情戲。也來看我們最愛的小樂要如何發揮最大的催化劑功能,幫助爸爸媽媽達到幸福的最終站。

3 則留言:

  1. 安以軒曾在2009/05/14 母親節期間,在部落格寫下一篇「媽咪~」,內容相當感人。也許可以藉由該文,更瞭解為何安以軒像...「大象」。

    http://blog.sina.com.tw/anyixuan/article.php?pbgid=52554&entryid=585925

    回覆刪除
  2. 謝謝花秘書!
    我很喜歡安以軒﹐
    之前我們花田村她的東西比較少﹐
    所以覺得應該多放點她的.

    現在我新春出遊回家後﹐
    看到咱們花田村越來越美﹐
    軒的東西也不少﹐
    各位園丁真是善體民意﹐
    你們太棒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反覆聽了兩次,我覺得軒唱的感情真的很足!很喜歡她的聲音,總讓人覺得很溫暖,希望她可以在出新的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