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下一站幸福」感人片段

「下一站,幸福」成功的抓住了觀眾的心!其中任光晞記憶恢復大暴走的那一場戲讓收視率創新高,它也是許多人最喜歡的片段,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回味,並加上幕後花絮對照,拍戲真的是很辛苦啊!

如果家人們有想要回味的片段,也可以告訴我們,我們可以貼出來,讓大家來分享你的感動。

第 14 集   光晞恢復記憶片段


第 14 集  光晞恢復記憶 -- 花絮

1 則留言:

  1. 哈哈~花米爾...
    回鄉時一直在想這裡>.<...
    看這段時我非常的感動是
    光晞那句我是真的愛妳..
    告訴我~
    當然有關我是他的爸爸...
    讓我很害怕再去看這段...
    因為會哭得很慘!o!...
    感謝喔!把正式影片及花絮擺在一起
    就不用開太多網頁了!^^'
    還有花米爾今天進妳的網址
    有點卡住...不知是什麼原因???
    剛回到家~要去休息了!
    See you tomorrow!^O^/
    Good nigh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