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吳建豪自認長得醜?

原來,花田村家人們愛得不得了的 V 帥這麼沒自信耶!各位媽媽們,記得要多注意家中小男生、小女生的身材,免得他們將來也沒自信啊!

轉載自 2010年02月09日 壹蘋果

吳建豪主演的《下一站,幸福》,先後和朱孝天《桃花小妹》、言承旭《就想賴著妳》對壘,始終保持在第一名的位置。媒體形容吳建豪「終於火了」,這也是吳建豪在F4單飛後,引起觀眾討論最激烈的一次。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演出備受好評的吳建豪,事實上在開拍初期不是那麼「幸福」。

從小就想當歌手的他,戲都開拍了,心思卻在籌備唱片,最後電視台看不下去,把他叫進會議室罵。「我跟他們道歉自己沒有百分百投入,之後那個星期我沒有上網、沒有和朋友聊天、沒有出去,開始一直背台詞。」

劇中吳建豪是個律師,但ABC的他,連訪問中的「虛榮」都聽不懂,於是得靠經紀人把台詞錄成MP3,背台詞成為吳建豪的恐懼,全靠信仰撐過去。

吳建豪現在心裡還住著當年沒朋友的小胖子,丹鳳眼被胖胖臉擠到看不見,害怕朋友幫他取「小肥仔」綽號。他說「小時候人家跟我們說什麼話都有影響,在心裡留下一個疤,變成一個我相信的謊言,一直相信自己很醜。」

長相是吳建豪最沒安全感的部分,有人誇他帥,他直覺「每個人都說藝人很帥,但人家對我是真心的嗎?還是因為我?還是因為F4,我老是這樣想。」

3 則留言:

  1. 跟著大家看了那麼多V現在跟以前的報導和影片﹐
    我覺得這孩子是沒自信、敏感、又容易不安的﹐
    (儘管他那麼會搞笑)
    不敢說我的感覺百分之百正確﹐
    但我想他現在有信仰的精神支持﹐
    應該會越來越好...
    我很關心他﹐是因為一種莫名其妙的母性.

    回覆刪除
  2. 對,有時候在幕後,他眼神閃過的樣子是不安的,
    只是藉由搞笑來掩飾。
    也許是家中曾經過變故〈大筆債務〉,
    也可能是對中文的不熟悉,
    或是對演戲尚無把握所致。
    希望因著下一站幸福,能增加他的自信,
    也因著信仰全然交託。

    回覆刪除
  3. 在我心中...
    心地善良的人是最帥的~^O^b
    自信也慢慢的顯露...
    這是我現在看到的Van Ness...
    就像God說的
    他會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