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新連結 / 愛看大觀園

又有新連結了哦!「愛看大觀園」將嘉惠居住海外的家人們,這個網站有中、港、台的各類精彩節目影音連結,它的好處是同一節目有清單列明播出日期的節目內容,並且將整集的片段都放在同一頁面上,方便大家欣賞。好東西當然要跟家人們分享,希望家人們喜歡。

花米爾也已將它放在「外面的世界也很精彩」的第五個音樂符號後。 Enjoy!!!

愛看大觀園
http://mytube.ebookdi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