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花田村家人」

花米爾發現在右邊的「花田村家人」那一塊,從昨天開始竟然變成花米爾在最上面單獨的杵著,不知道是不是 Google 決定要把花米爾當門神還是怎麼的?

在此真的要向大家解釋一下,不是花米爾有大頭症,真的不知道到底「花」生了什麼事情。也試過改掉它,卻怎麼也改不掉,不知道會不會哪一天它又自動消失,那當然是最好。但是在這事發生以前,請大家就勉強假裝沒看見吧!

還有,好像家人最多只列出二十人,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全看到。唉!花米爾還不太會用,等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6 則留言:

  1. 花秘書你是指....
    你被列在花田村家人之下?
    其他人被列在追蹤者之下?

    如果是指這個
    是因為你從追蹤者那個位置登入啦~
    我也是這樣
    放心只有在你自己的頁面才是這樣顯示的
    我們的頁面會看到我自己出現在那個位置

    我也是第一次玩Google的blog
    應該是這個原因
    我也搞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
  2. 花米爾~~
    別擔心,應該如花小梅說的一樣,
    我並沒有看見你的大頭啊!
    而且就算花米爾有大頭症,
    我們也會「視而不見」。

    至於家人好像最多只列出20人,
    右邊顯示追蹤者26人,
    這應該都是已加入會員的人數,
    每頁顯示20人,只要按「更多」就可以換頁,
    所以請放心。

    倒是家人都很聰明,已陸續更換圖片。

    回覆刪除
  3. I am 花倩倩:

    花米爾您的熱心,讓我覺得好像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喔!
    新年到囉~~ 祝福你 一切順心
    在此
    也祝所有花家人""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 我們全家要去度假過年囉~~~
    當然也要祝福Van ness & 軒軒 & 小樂樂 ""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出門在外,還是會繼續支持""下一站,幸福""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幫忙解謎,這樣花米爾就放心多了!
    至於一頁只能顯示20位家人,還真讓花米爾不是那麼高興耶!多希望大家都在一起?
    還好花米爾在最下面還放了花田村的家人族譜,算是有先見之明?對啦!就這麼認為了!

    回覆刪除
  5. 花秘書。新年快樂。我今天晚上也要回南部的家囉。
    不過21日一定要回台北,希望能參加V的下午茶,然後為大家多拍一些照片。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可以藉此機會見見花田村的家人,因為妳們真的就像是我的家人,給我溫暖,給我開心,在這兒也祝福大家,恭喜發財,福虎生豐。

    回覆刪除
  6. 花秘書
    新年快樂!
    謝謝妳架設的網站,
    本來很擔心下一站到站後要如何延續,
    現在有這個永久的總站,
    讓花田村的列車繼續往前邁進,
    希望妳有機會能來台灣體驗一下台灣時間,
    相信花田村的家人會很熱情的歡迎妳,

    這兩天把村裏繞了一遍,
    發現妳還真是多才跟興趣廣泛,
    佩服…

    花99無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