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吳建豪 - Devil MV

VANNESS 吳建豪新作品。這首歌最前段以禱告開始,真的是很特別的「福音歌曲」。

Van Ness 的禱告文翻成中文如下:(請原諒花米爾很抱歉的中文,但是有比沒有好嘛!)

主耶穌,感謝祢賜給我今天、明天,主啊,求祢與我們同在,
感謝祢的慈愛與恩典,求主挪去我們身上所有的捆綁(軟弱、懼怕、懷疑),
父神啊!祈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圍繞保護著我們,
主啊!求祢充滿這個地方,攔阻惡魔的所有攻擊試探,
奉主耶穌的聖名而禱告,阿們!

以下轉貼自吳建豪的我的藝術家網站:
吳建豪:我們在好友 Skot Suyama 的地下室錄了這首歌,大家聚集在一間小型房室,抓緊扇子當防噴口水的麥克風罩,一起收錄整首歌。所有的一切都在他電腦製造,然後寄去日本...當你有這種意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真是很奇妙的。期望上帝保佑你和你家人,好兄弟 ~ 真是急不可待,再製造更多有意義的歌曲。跟其他兄弟們說,他們在我的禱告裡。愛大家 ~

7 則留言:

  1. 雖然聽不懂吳建豪在歌曲開頭的禱告辭,但可感覺他對禱告的火熱,與對上帝濃濃的愛和依靠!

    回覆刪除
  2. 一早起來聽這首曲子,就會整天充滿活力。

    回覆刪除
  3. 剛剛加上了翻譯,
    希望大家看得懂我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
  4. 謝謝花米爾的翻譯,英文是我的極大的罩門。
    這英文禱告,跟我們在教會的中文禱告,幾乎一模一樣。
    上帝真是無所不能,各種語言都聽的懂。哈哈!

    回覆刪除
  5. 附議~~聽見這首歌讓我整天精神充沛,工作起來加備賣力哦!

    但興沖沖搭1小時的車,跑到唱片行要買Vanness台壓版Reflection專輯,站員竟然說因為歌詞印刷錯誤,全面回收,要到3月才會重新舖貨,昏@@~~

    回覆刪除
  6. 我超愛這首滴...
    音樂Rap都很棒...好好聽

    回覆刪除
  7. 整首都聽不懂意思XDD
    剛剛聽到一半V講中文還被他嚇到XDD

    可是節奏很棒,很好聽,很喜歡RAP的部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