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Heal the World麥可傑克森

歌曲介紹:Heal the World / Michael Jackson

King of Pop傳奇人物 Michael Jackson 的音樂、舞蹈是20-21世紀的神話。

吳建豪也說過本來要去看 Michael Jackson 的 This is It 演唱會,但這個演唱會終究還是歌迷們永遠的遺憾。

Michael Jackson 的作品大家都很熟悉,他的音樂才華早就受到全世界的肯定。不過,有一點花米爾特別喜歡,就是他對世界的關愛。從最早的 We Are the World,到這首 Heal the World,都在傳達他心中的愛與追求和平。

拋開所有已經隨著他去世而不再重要的大小新聞,單純的來欣賞這首歌,相信家人們也會受到感動。

6 則留言:

  1. 花秘書

    這支MV我們無法觀看哦~
    點下後,跳出文字大杷是說:
    "因版權問題,我們所在的地區或國家無法觀看....."
    (應該是鎖了IP位置)

    上YouTube找了一個台灣可以看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rSVDRP-2Y

    回覆刪除
  2. 謝謝花小梅。
    換了一個演唱會的版本,也很棒!不過,花米爾更喜歡那個原版的 MV,妳可以看出一個音樂人疼愛世界的感情。

    回覆刪除
  3. 我家兩個兒子也超愛這首歌,我是因為他們愛聽我才知道這首歌的.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家人們喜歡。
    演唱會的觀眾真的多到......數不清啊!這是 Michael Jackson 最有名的一站 Bucharest 演唱會。
    我有買DVD,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值得收藏!

    回覆刪除
  5. 聽到這個男人唱這歌,我的哭點在海平面以下300米!!
    他走的時候,我寫不出關於他的文字.
    唯一就是翻出相簿摸著演唱會的票根...
    我很開心你也愛...

    回覆刪除
  6. 每次聽到MC的Heal the world...
    就會很感動的哭了!
    那種對全世界的愛...
    我想只有MC可以做得到...^o^b
    但他已不在了..
    但精神與我們同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