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媽媽 / 吳建豪

竟然忘了向大家推薦 V 先生這首歌,這是很少數 V 先生沒有蹦蹦跳跳的歌,不過,反而更喜歡他這麼靜態的傳達他的感情。

家人們都知道V先生是一位超級愛家的男生,他對媽媽的感情也從不掩飾,很真,很溫暖。

人生經歷很戲劇化的 V 先生,對家庭的愛一直不變,即使為了家中經濟危機而賠上自己所有積蓄,還是那麼愛家,因為,他總是記得媽媽的好,做他的媽媽應該是很幸福的。

今天花圃的工作就做到這了,園丁下班啦!

5 則留言:

  1. 看到這MV讓我想到軒也有一首“媽媽我很好“﹐我覺得她的voice不賴﹐有潛力﹐如果花秘書也想給大家聽﹐就放上去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FJ1VGD8OA&feature=PlayList&p=5D27D1399F9F2C23&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35

    找軒的歌時﹐也看到一首G弦之歌的鋼琴演奏﹐
    感覺還可以﹐如果花秘書覺得值得放上來﹐就也放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xGimDecoY&feature=PlayList&p=5D27D1399F9F2C23&index=36&playnext=2&playnext_from=PL

    回覆刪除
  2. 花名在外,
    謝謝提供資料,花米爾先忙完私事,再把影音放上去。
    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3. 花秘書︰我看到你放了很棒的G弦之歌﹐那上面我給你的就沒必要放了!謝謝!

    回覆刪除
  4. 花名在外,你喜歡就好!
    所以,「集思廣益」這句話是對的!

    感覺上花名在外好關心花田村,
    真的超讓我們感動!

    回覆刪除
  5. 花秘書﹐我會這麼關心花田村﹐除了因為光晞幕橙﹐更大的因素﹐是受你和各位園丁的精神感召﹐你們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