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你不愛我愛誰

忽然想讓家人們看看那個美作時期的吳建豪,不管怎麼樣,他那時候看起來很快樂!希望經過這次的風波,有著堅定信仰的他能夠更開朗、豁達,跟以前一樣笑得開懷!吳建豪加油!

加上這對超級無敵父子的對話,經過這些年的人生歷練,把偶像吳建豪變成了演員吳建豪!演出一幕幕讓我們回味無窮的好戲,這齣戲改變了吳建豪,也改變了很多人。




5 則留言:

  1. 有人說,笑容會隨著年紀越長而愈少;就算笑了,也無法如年輕時一般的燦爛。這就是歲月吧!

    美作時期的吳建豪,有著初生之犢的衝勁,與對未來前程的期待。經過多年的起伏,相較同年齡的男性更顯穩重。
    因著信仰,也許現在笑容少了,但內心的喜悅與信心反而更多,也懂得感恩。

    每回看見這對父子的對話,嘴角總是不自覺得往上揚,也把他們當成真正的父子。希望未來,可以看見吳建豪與自己孩子,如此一般的幸福畫面。

    回覆刪除
  2. 美作時的V感覺好青澀,從MV裡給我的感覺是很青春(?)的吧!
    (不好意思,學的詞語沒有很多,講出來的話都怪怪的)

    現在的他很穩重,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

    花荷上和花秘書講話都好有條理,你們是不是常常寫文章訓練出來的呢?

    回覆刪除
  3. 救命哦!花小瑄不知道花秘書是中文智障生哦?
    花荷上是真的棒!花米爾的中文非常有待加強啦!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進來逛逛了,過年嘛 !
    言歸正傳~看以前流星時期的V,覺得他的笑容好天真、
    好真誠,尤其是他的哈哈大笑,真的會感染給別人,
    而我竟然愛上了他的笑聲。

    經過人生許多的起伏與經歷,造就了他的成熟與穩重,
    也演活了光晞。或許笑容不再天真,但是他的真誠,
    我相信因為他的信仰一定會讓大家對他更加的激賞與支持。

    回覆刪除
  5. 回花米爾:
    是嗎?因為我覺得你們的文章都很有內容阿!不管是你和花荷上以及其他的園丁們,都讓我覺得你們是很用心的在讓這個家變的更好,而且你們也推薦了很多歌曲給我們。謝謝你們!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