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You'll Be in My Heart / Phil Collins

光晞和小樂的「父子之歌」! My favorite!!!!

8 則留言:

  1. 哇~~谢谢花秘书的分享。。。。
    看了都觉得粉感动的说~~
    不知是否因为快驶入终站的缘故。。
    最近看视频都会很感动(or感伤??),就连昨晚的花絮看了都觉得眼睛湿湿的~~~ T.T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花秘書
    你覺得這個版本如何?

    You'll be in My Heart 你永在我心中

    Come, stop your crying 來吧!別哭了
    It will be all 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Just take my hand, hold it tight 牽著我的手,握緊它
    I will protect you from all around you 我會在四週保護你
    I will be here, don't you cry 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For one so small 對一個小個子來說
    You seem so strong 你看起來好堅強
    My arms will hold you 我的手臂會擁抱著你
    Keep you safe and warm 保護你的安全與溫暖
    This bond between us can't be broken 你我之間這條繫帶不會斷掉
    I will be here, don't you cry 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Cause you'll be in my heart 因為你永在我心中
    Yes, you'll be in my heart 是的,你永在我心中
    From this day on 從這一天開始
    Now and forever more 一直到永遠

    **You'll be in my heart 你永在我心中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不管別人怎麼說
    You'll be here in my heart, always 你在我心中,永永遠遠

    Why can't they understand the way we feel 為何人們無法了解我們的感受?
    They just don't trust 他們無法信任
    What they can't explain 自己無法解釋的事情
    I know we're different 我知道我倆與眾不同
    But deep inside us 但在我們內心深處
    We're not that different at all(*) 我們其實並非如此

    Don't listen to them 別聽他們說的
    'Cause what do they know? 他們知道些什麼?
    We need each other to have, to hold 我們需要彼此擁有與擁抱
    They'll see in time, I know 他們終究會明白的,我知道

    When destiny calls you 當命運在召喚著你
    You must be strong 你一定要堅強
    I may not be with you 我也許無法與你同行
    But you've got to hold on 但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They'll see in time, I know 他們終究會明白的,我知道
    We'll show them together(*)(**) 我倆將一同讓他們了解

    參考資料

    http://www.tacocity.com.tw/abs1984/lyrics.htm

    回覆刪除
  3. 太好了!那我就拿來用了哦! :P

    回覆刪除
  4. 花小梅

    高人是奇摩知識
    不是我:P

    晚安了~花祕書

    回覆刪除
  5. 花祕書快點去睡覺
    別玩了~

    ^^

    回覆刪除
  6. 這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這是我很喜歡的動畫!!
    這是我更喜歡的一家人!!

    真幸福~~~~!!
    流淚也是一種幸福!!

    回覆刪除
  7. 這也是我喜歡的歌...
    狄斯尼卡通..."泰山"..
    周華健唱的...
    看這部卡通也會哭~
    剛剛又流淚了!
    看到許多的畫面
    又想起劇情~
    下一站幸福真得是賺了
    我不少的眼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