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Time to Say Goodbye

Time to say goodbye(告別的時刻)。

這首曲子是德國拳王亨利.馬斯克為他傳奇生涯的告別賽,
指定英國Saragh Britman(莎拉布萊曼)
和義大利盲歌手 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
所合唱的 Time to say goodbye(告別的時刻)。

世上沒有永遠的勝利,馬斯克最後一場比賽落敗,
當他黯然謝幕時,「告別的時刻」再度高唱,德國民眾非常感傷。

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是韓劇「情定大飯店」裡的簡短配樂,
當時音樂搭配拉斯維加斯飯店前的噴水,
感覺非常震撼,後來也買了CD。

人生沒有絕對的輸贏,但不管結局如何,
重要的是,我是否努力過;在告別的時候,是否可以漂亮謝慕……。


2 則留言:

  1. 哇~這個也是我喜愛的歌耶><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開著音樂手上拿著咖啡~Woo..
    真得很棒^O^b...

    回覆刪除
  2. hi, 好開心有志同道合者. 情定大飯店也是我喜愛的一部劇, 這首歌我超愛, 我也有買ost留念^^
    2d ma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