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天長地久的「情歌」--下一站,幸福MV



新增土豆連結:下一站幸福MV-「情歌」

15 則留言:

  1. 花荷上
    為什麼我看不到這個MV呢?
    "都夕day"?

    回覆刪除
  2. 花荷上
    我也看不到呢
    一片空白.....

    回覆刪除
  3. 這MV來自於土豆網,可能是您的公司網站對此土豆網有管制,我現在也只看到空白的方形畫面。等晚上,我再確定看看是因網路管制,或是土豆網對此MV已刪除。

    回覆刪除
  4. dear 花荷上 ,是否因为这里不接受上传土豆网的视频呢?我也看不到哦。。

    回覆刪除
  5. 現在台灣時間3/16PM11:40,我在家用hinet可以看見MV畫面,而且播放順利。也許土豆網被很多網路攔阻吧!很可惜!這MV在YouTube找不到。
    是不是還有人可以順利看見這MV呢?可以花聲一下嗎?

    回覆刪除
  6. 我剛剛又有試過,若各位看見的是白色方型畫面,可能就沒辦法播這MV,不過若看見的是一片黑壓壓,沒有任何東西,則請按F5,或是選擇重新整理再試看看,說不定MV畫面會出現。

    回覆刪除
  7. 請問可以將網址貼上嗎?
    我用的網域可以開土豆網啊
    但就是看不到這個...
    只看到一片白...
    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也和花红包的情况一样呐。。。 拜托。。拜托啦。。 =P

    回覆刪除
  9. 因為公司管制土豆網,所以我得回家再PO連結網址。另外,今日晚上我必須加班到很晚,所以最快要晚上11-12點左右才會上網PO。今天會很忙拜拜了!Sorry!

    回覆刪除
  10. dear 花荷上,没关系。。 就先忙你的事情吧。。 有空再补也没问题。。 别累坏了呀。。 =)

    回覆刪除
  11. 不急啦...
    工作最重要...
    花荷上辛苦了..

    回覆刪除
  12. Dear All:我已將土豆的網址連結,這樣你們應該可以看到了吧!我喜歡這MV,也喜歡梁靜茹的這首「情歌」!

    回覆刪除
  13. 谢谢花荷上提供连接。。。终于看到了。。 ^^
    影片做得很好,作者举目飞燕真的很棒,每个片段都剪接得很到位。。
    也很喜欢梁静茹的这首歌。。 配上影片,很有fu.. =)
    谢谢花荷上推荐哦。。

    回覆刪除
  14. 真的有Fu...
    謝謝花荷上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