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相信

請至【奇文共欣賞】網頁閱讀法律界人士 dissenting 在台視論壇所發表支持吳建豪的文章。

對於吳建豪,我的印象全部來自媒體。

對於吳建豪,我的了解全部來自觀察。

媒體對他好像從來沒有太好過。事實上,他好像也不是很在意這些,當初懷著夢想到台灣演藝圈闖蕩的ABC男孩,這些年來,一直還挺我行我素的。

後來,因著看「下一站,幸福」,開始注意到他的努力。觀眾們都看到他對工作全心付出的那份認真,還有他對家人完全支持的那份包容,更有他坦然面對過去的自己時的那份真誠。

為了背好台詞,一字一句的寫下拼音,我真的懷疑他有多少時間休息。
為了支持家人,他毫無怨言的賠上了所有的積蓄,一切從零開始。
為了信靠上帝,他勇敢的承認錯誤,簽下禁慾卡,決定把妻子的決定權交給上帝。

我不知道對一個這麼努力、才剛剛展露實力的三十歲演員,媒體要在他身上灑什麼狗血。我真的覺得很痛心,但不能為他做什麼,只能寫這篇簡短的文字,表達出我的相信。

我堅信,只要他是清白的,沒有人可以把他抹成黑的!

7 則留言:

  1. 我也相信,此事與吳建豪無關。現在能做的就是為他禱告,祈求上帝賜給吳建豪智慧與一顆不懼的心,並安慰他、帶領他前面的道路,阿們!

    回覆刪除
  2. 我也用力的表示支持
    希望吳建豪有智慧處理 將危機化為轉機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很用力給他支持吳建豪
    也相信他能運用智慧處理危機
    畢竟他身為老闆 (真是難為他了 連員工的問題也要扯到他)
    光環也夠大了 媒體怎能放過呢 (我記得有人曾說 媒體人像似鯊魚 一聞到血怎能不咬一口)
    就像是 光晞與慕橙 的愛 也是要通過層層考驗 才能幸福
    加油吧 VanNess

    回覆刪除
  4. 生活在台灣對於媒體嗜血程度
    早就習慣了
    現在的記者不查證,不讀書
    看到黑影就開槍也不是第一次了~
    反正這種事情清者自清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
    但我相信一個虔誠的教徒
    是不會,也不需要使用那樣的物品來麻醉自己

    回覆刪除
  5. 他是那摩愛家孝順的好孩子,
    不會傷害自己讓家人難過的,
    花秘書寫得真好,
    我們都相信V,也對媒體的嗜血反感,
    相信清白且無懼的V會用他一貫的真誠坦白走過去。
    加油!!! 好孩子 Van Ness~

    回覆刪除
  6. 吳建豪加油!!!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7. 吳建豪是我知道的藝人中最認真,最努力,最孝順,最虔誠,最用心的一個~
    我願意相信他,支持他,挺他....因為他值得!
    加油!吳建豪~
    你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