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吳建豪 - 舞出真我

這段訪談於去年二月播出,在那個時候,吳建豪還沒有得到「任光晞」這個角色,但他已經把自己牢牢交給上帝了。

我們都看到這個堅持、認真、面對過錯的男生,在謙卑的改變生命的過程中得到滿滿的祝福。

也因為他得到豐富的祝福,才能在角色中帶給我們感動。


因為畫面大,希望家人們可以全螢幕觀賞,所以,以連結的方式提供大家欣賞。

請點選 舞出真我

5 則留言:

  1. dear,今晚真是空虛呀,my daughter said that,媽媽一點動力 都沒,因為幸福到站了..........花大姐

    回覆刪除
  2. 星期天的晚上真的是很空虛?
    還好上花田村來看看MV,花絮,整理報導,有如在看下一站幸福一般,很開心時會大笑,溫馨感人處還是會陪著掉眼淚,更不須要等廣告,一齣優質的戲真的耐人尋味,回億這些還是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感謝花田村的存在~

    回覆刪除
  3. 唉!一早來公司進入花田村看看大家都聊了些什麼,公司都把影音檔擋在村子外....下了班回到家忙著小孩家務,又沒法進入花田村看看啊....好慘,好哀怨喔!!!!

    回覆刪除
  4. 之前在等待"下一站幸福"時,我已經上網看了這個專訪,連我家老公公都訝異,為何會想找出來看?? 就是好奇,好奇是甚麼原因改變的Van ness? 想一個這樣真誠坦白的藝人,勇敢說出自己的過往,不想過多的包裝在他身上,勇敢的讓人去知道真實的他,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欣賞他.

    回覆刪除
  5. ↑+1
    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並沒有說特別喜歡他或討厭他,但是當我看到幕後花絮時,他自然不做作可愛的態度讓我被他吸引,後來慢慢去找他的相關新聞,才發現V是一個很真的人,而且他勇於面對自己的過去,這點我覺得很難得,試問有多少人有這種勇氣?我只能說,上帝真的改變了他很多,不僅改變了他的個性,也改變了他的生命!
    (但其實我訪問還沒看。太長了!改天找個比較有空的時間來看完全部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