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A New You 全新的你

請容花米爾在這裡向尚未認識上帝的家人們推薦這首詩歌,同時向您介紹我所敬愛的上帝。祂改變了吳建豪,給了他一個全新的自己,並且也為他安排了更好的演藝事業。相信祂也一定會讓您找到全新的你。

看在花秘書為大家服務的份上,就請原諒我為我的老闆 ─ ─ 上帝做一次廣告吧! =)

5 則留言:

  1. 花米爾~妳真的很貼心,很棒,跟著音樂愈唱愈感動,尤其在這歲末聽唱這首詩歌真的很有感觸,看了吳建豪對信仰的堅持讓我汗顏,也重新審視自己對信仰的態度,祈求神給與全新的自己全新的生活態度在未來的日子充滿了感恩~
    ~願妳平安~花家人平安~

    回覆刪除
  2. Dear Chen~~
    和您一樣,看見V先生對信仰的堅持也省視自己。
    雖然不認識您
    也祝您 闔家 平安 喜樂

    回覆刪除
  3. Dear 花米爾,
    謝謝你的分享,記得初信主時,這可是我百聽不厭的歌呢,

    花玉米

    回覆刪除
  4. 呵~花荷上~Chen=花無心~
    不知要如何變更名稱~懊惱中~

    回覆刪除
  5. Dear花無心~~
    你登入之後,在妳舊有的發言區左邊,
    是不是有看見一個橘色的icon?
    滑鼠點進去,再點「修改您的簡介」,
    進去之後就可以更改「顯示名稱」和照片。

    照片檔案不可以太大,
    如果想用自己拍的照片,
    又擔心檔案太大,
    妳可以另存新檔予以縮小。

    至於照片如何另存新檔,
    可利用PowerPoinet。
    或是也可以在網路上,選用一個喜歡的icon。
    試試看囉!

    真的要去睡了,
    因為除夕會很忙呢,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