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殺手 歐陽盆栽

《殺手歐陽盆栽》
   改由吳建豪接演
中國時報【文/張士達】
原預計由周渝民主演的新片《殺手歐陽盆栽》,在導演孔文燕與周渝民紛求去後,已全面「改組」,另起爐灶,由《陽陽》導演鄭有傑接任導演,男女主角也確定為吳建豪、張榕容。吳建豪看過劇本後非常喜歡,主動爭取,國外片商對他的市場性也肯定,該片預計3月底開拍。

詳細故事內容:請點閱 → 殺手歐陽盆栽

20 則留言:

  1. 好期待喔~
    沒想到又可以看到Van Ness的新品,就是不知要等多久?

    回覆刪除
  2. [下一站幸福] 幸福全印象
    (謝謝AhWu婆-VIFC)

    把整個故事撮要成一個MV...真的剪得很好
    不看是你的損失!

    [url]http://www.tudou.com/v/ZtrlAsl-SfU[/b]

    請花秘書/花荷上移到相關版面啊..

    回覆刪除
  3. [url]http://www.tudou.com/v/ZtrlAsl-SfU[/url]
    弄錯連結...
    (弄錯不能編輯嗎...)
    如何顯示名字前的Icon呢,拜托回覆一下 !
    謝謝啦...不要說我多事啊

    回覆刪除
  4. 花樣年華,我不知道怎麼弄 icon 耶,不知道它怎麼就弄好了!自己跑出來的!好像在「花系列家人,進來吧!」那一篇中花花公子有說怎麼做。可以去看看哦!

    那個全印象我本來有放,可是影片出不來。Tudou 的影片不知道如何放,Youtube都沒問題。

    看有沒有人可以告訴園丁們該怎麼放!

    回覆刪除
  5. 要如何顯現icon:
    請在本部落格右上方『登入』後,再到花田村民,另一『登入』再一次登入,輸入密碼。點選自己在花田村民的圖片,出現新畫面,點選畫面右上方『設定』,再出現新畫面,
    點選『編輯「Blogger」個人資料』,跟著做之後,再出現新畫面。
    選擇照片,換上自己喜歡的照片之後,滑鼠移到頁面最下側,儲存簡介。滑鼠可移到上方,點選『(檢視更新的簡介)』,並跟著指示做,確定後移到頁面最上方,點選『登出』、離開。重新開啟部落格,再登入即可。

    Tudou沒有相嵌網址訊息,尚無法提供相關影片。本部落格已有「下一站 幸福」YouTube影片連結,內容豐富,歡迎多加利用。

    回覆刪除
  6. 我已照做,真的好複雜的說..
    成不成功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7. Icon 沒出現,算了,謝謝花荷上..

    回覆刪除
  8. 百度..
    [url=http://tieba.baidu.com/f?kw=%C9%B1%CA%D6%C5%B7%D1%F4%C5%E8%D4%D4]杀手欧阳盆栽[/url]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如何貼可以點進去的連結呢

    回覆刪除
  10. 請問花樣年華:

    我也是為了如何顯示名字前的Icon弄了半天,我只想問:右上角的登入是不是只能是google帳戶的人才能進入?會員部分我是用yahoo帳戶加入,好不容易才將圖片放上來,但就是無法在留言前出現icon.所以我猜是不是google的帳戶持有者才辦得到?

    可不可以告訴我,我也想像大家一樣有圖片在留言前面.這樣便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

    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11. Kelly..我把花荷上的教程搬過來啊

    http://bb.ttv.com.tw/bb/viewtopic.asp?forum=320&topic=330875&Page=13

    哈哈!就是我!
    當初我留言給 花Kelly

    yahoo,twitter,hotmail或google的e-mail帳號,
    均可登入花田村部落格,就可留言。
    登入後,也可以再到花田村民區的登入口登入,
    如此就為花田村民,並且可更換icon圖片

    至於如何更換icon圖片,
    不用管他是否出現用blooger,用其他帳號一樣可以登入。
    登入後就選擇編輯簡介,修改想要呈現的暱稱。
    至於要編輯圖片和 icon,則是
    登入後點左邊編輯相片,下方有一欄位就是照片,可將不需要的移除,再自電腦上載妳要的照片。這照片檔案不可以太大,建議妳照片複製到word或PowerPoint〈PowerPoint比較好操作〉,縮小一點,再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即可使用〈要存JPG檔才可以用〉。
    弄好之後拉到畫面下方,存檔再重新進入部落格,即表示已登入。

    至於留言所用的icon更換,則需要在花村民各村民icon下方,有一「你已經是會員了嗎」?「登入」,點選登入後會出現三個選項,選擇google進入,就會出現輸入帳號密碼畫面,用剛剛的帳號密碼照著做,進入會有編輯圖片,照著做;並點選追蹤這個網誌,這樣就OK了。

    離開之後,日後若要重新進入,也只要在右上角登入即可,而留言就會岀現妳的icon。

    我故意留言在這邊,好讓妳開兩個視窗跟著做,就試試看,有問題再說囉。

    回覆刪除
  12. 不一定要用google帳號,我就是用其他帳號,應該只要村民的基本資料有圖片,留言就可以出現icon

    回覆刪除
  13. 補充一下,應該是首頁和村民區的基本資料圖片都有存檔,留言就會有icon。

    回覆刪除
  14. 太棒了
    好期待V的新作品~

    回覆刪除
  15. 不~
    女主角,不是軒...
    看起來會有很多親密戲的樣子欸..

    回覆刪除
  16. 花荷上,我想要你的email?
    因花秘書說我們不能自己發帖,可把想發的消息email給她,
    她可幫我發,自5/3給她email,不知是否沒收到,也沒回給我,我的新聞變成舊聞了.
    若使你倆困擾,先向你說聲sorry 了.

    回覆刪除
  17. Dear花荷上,
    從會員那我是用yahoo帳戶申請進入也將圖片弄好了,也照您說的去右上角的登入點進去,不過就是要google的帳戶才行.我照你們說的不管出現的頁面是什麼就用yahoo的帳戶進入,對不起,就是出現密碼或帳號錯誤的對話.難道電腦長得不一樣?真的很沮喪.....

    回覆刪除
  18. 花樣年華~~
    可以將你想發帖的網址放在留言就好啦!這樣可以讓村民們更快自行看到內容。還有每人留言文字下方,有一小垃圾桶,具有刪除功能!
    花Kelly~~
    我真不曉得哪裡出錯,建議妳再出現密碼或帳號錯誤的對話時就離開,再重新登入看看。

    我還必須工作!拜了!

    回覆刪除
  19. O.K! Keep try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