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第一時間 。。。。

不知道這首歌當年紅不紅,不過花米爾一直滿喜歡它的歌詞,有著隨時可以溫暖自己的朋友,是最棒的事!

真希望我們花系列的家人們,也能成為網上最好的朋友,是第一時間會想到的網路朋友!


6 則留言:

  1. 花秘書,這首歌當年很紅的咧~~~
    當年我也是很喜歡的,歌詞很溫暖,是我自己在心中認定的友誼之歌哦。 。 。
    好久好久沒有聽了。 。 。 。 。還是很好聽~~~
    開頭的一段旁白是V演繹的哦~~ =D

    回覆刪除
  2. 那我們很有默契耶!
    雖然不知道它曾經那麼紅,
    但從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很有感覺,

    開頭的英文是Van Ness說的?
    No wonder!!!

    真不愧是花家人!眼光一致哦! :P

    回覆刪除
  3. 真的還蠻好聽的.
    當時的 V 很稚嫩.很可愛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對F4沒特別感覺﹐
    現在卻感到很親切﹐
    就像在翻親人相簿一樣﹐
    看到V當年的樣子真好!

    回覆刪除
  5. 啊....金害!!
    到底F4當紅的時候我著迷的是什麼??
    我對這歌完全沒印象...(別打我!!)
    不過...我現在有開始關心吳健豪唱的歌了啦!!(努力進步中...)

    回覆刪除
  6. 哇~這也是第一次我聽到的
    說實話F4我只有買流星花園電視劇
    第一集及第二集我都有買整套的
    沒有買他們的專輯~^^'
    但這首歌我能感受到
    花秘書對我們的重視呦^O^/
    Tks lot of very mmm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