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 花田畫廊 (美圖投稿區)






聖誕快樂
No. 008 2010年5月31日由花荷上提供

謝謝花荷上提供的旅遊記憶,這應該是一間很有特色的當地小精品店吧?非常歡迎家人們將快樂的旅行記憶與我們分享。如果投稿時可以加上段當時的心情記事,一定更有臨場感!  :D



No. 007 2010年5月3日由花中花提供
這是花中花提供來自網路的照片,不知是哪位大師的作品。但是,既然來到了花田村,就當做是我們的花,好好的欣賞吧!



No. 006  2010年5月1日由花崔西提供
這張可愛的小雛菊美圖,來自花崔西提供的網路照片,看起來有一點頑皮呢!


No. 005  2010年5月1日由「匿名」提供
謝謝匿名老大提供的美圖,唉!下次還是要放您的大名吧!我們要怎麼謝謝「匿名」的人?難度太高了哦!

這張色彩鮮明的照片,給人感覺很溫暖。我想,如果我們大家真的都住在一個村子裡,應該也是讓人想天天串門子的好鄰居吧!



No. 004 2010年4月30日由花中花提供
謝謝花中花提供的畫作並提供了畫家的簡介。A Beautiful Spring這幅水彩畫的畫家是 Debi Watson

About Watercolor Artist Debi Watson (自敘)
The first time I tried watercolor and saw its bloom of color, I knew I had found my calling. I started a serious course of self-study in 1999 after quitting my day job as a nurse. I soon found success in juried exhibitions and begain teaching others.
After several years of painting demonstrations for students, I evolved two styles - detailed photorealism and 'fast & furious' demos. Over time, these styles merged into my signature style of painterly realism. My current series includes the people and landscapes of small town America.


No. 003 2010年03月06日,由花秋月提供

這張花秋月提供的照片,是她早在三月份就寄給花米爾的,花米爾一直很喜歡它,因為整張照片的色彩對比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可愛,好溫暖,似乎可以感覺得到暖暖的海風,而天空裡那幾朵懶洋洋的雲,順著風向緩慢的移動著......




No. 002 2010年04月30日,由花荷上提供

那天我們的花荷上抵達札幌之後,直接搭遊覽車到「雪之美術館」參觀,在未進入前花荷上拍下遠方的景色。因為已接近傍晚有些夕陽,加上當時是十月底,部分楓葉轉紅,整體看起來非常漂亮。




No. 001 2010年04月28日,由花落落提供

這是位於宜蘭、傳說中的「花田車站」,也就是在「下一站,幸福」最終集結束前,光晞、慕橙甜蜜擁吻的「花田車站」。謝謝花落落!

PS  編號從 No. 001 開始,是因為花米爾以為這個事業會做得很大,怕小規模的編號不夠用啦!

5 則留言:

  1. 這是花田村民花千熊的相簿~光晞慕橙相館四張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sf76224&b=25&f=1391579502&p=32

    台視論壇花愛花去華光相館拍回來四張相片,她放到百度下一站吧分享給大家~~圖須自行剪裁
    http://hiphotos.baidu.com/%C6%E2%D4%C2%BA%CD%CA%B0%D4%C2/pic/item/08ba280cc3b54cd037d1227c.jpg

    http://hiphotos.baidu.com/%C6%E2%D4%C2%BA%CD%CA%B0%D4%C2/pic/item/84b1c9801ac8c8950df4d25a.jpg

    http://hiphotos.baidu.com/%C6%E2%D4%C2%BA%CD%CA%B0%D4%C2/pic/item/8d8adbf9d766b353024f562d.jpg

    http://hiphotos.baidu.com/%C6%E2%D4%C2%BA%CD%CA%B0%D4%C2/pic/item/e53afc83644401efbd3e1e69.jpg

    另外再放上一張網路上蒐到的花圖
    http://i414.photobucket.com/albums/pp224/tracy201096/409cd558f895f3ad800a1811.jpg

    回覆刪除
  2. 謝謝村民們由電子郵件寄來的美圖,真是「美不勝收」耶!我們的花田畫廊生意很不錯喲!

    親愛的花崔西,
    謝謝您提供的資訊。華光相館的光晞慕橙照片因為畫面品質真的很模糊,恕不刊登。
    另外那張可愛的花圖,會排隊幫您PO上,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3. 花秋月的照片真好看,放在標頭好有感覺.真的不一定要花啊!

    回覆刪除
  4. 今天一上來,就看到照片放在blog標頭上,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總覺得會讓人有活力、有朝氣,看了心情應該都會不錯吧XD

    回覆刪除
  5. 編號No.7 這種叫做「大理花」(或大麗花),菊科,球根花卉的塊莖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