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花系列家人,進來吧!

大家好,不願意下車的家人們,進來吧!

如果想加入成為花田村民,可不可以小小的請求大家找一張美麗的「花」圖片當做自己的 icon,這樣才是真正的花田村嘛!看起來多美啊?(Google、Yahoo的圖片 image 中有很多可以參考使用哦!)

花米爾用的不是花圖,是因為它是表示花米爾和您們的手一起連成真心!是有意思的耶!

74 則留言:

  1. 哈哈,花秘書。 。 。
    花精靈在這裡先來跟你打招呼咯。 。 。
    missu missu....

    回覆刪除
  2. hi 花秘書
    我來報到囉!!!
    大家真的是中毒不淺

    回覆刪除
  3. 晚安啊 花秘書
    蕊蕊來囉!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花小梅來報到了~
    忽然發現這裡是用美國時間

    回覆刪除
  6. 這裡當然用的是美國時間啦!
    沒辦法,用台灣的網站很麻煩耶!

    回覆刪除
  7. 花寶莉也來報到囉!!第一次加入一個blog 喲!!
    今年很多的第一次都是為了"下一站,幸福"喲!!

    回覆刪除
  8. 花花公子^_^來報到啦,研究了老半天,也去google註冊了,花秘書晚安囉^_^,中午要去吃飯啦...

    回覆刪除
  9. Hello 花米爾和花家人
    等待下一站的日子拉長兩倍
    要加油囉!
    終站後
    花~暫棄夫就要改名了
    出來混太久囉

    回覆刪除
  10. 花葉子也來報到囉
    因為花葉子 也中邪了~~~~
    還等地申請了一個帳號~~~~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花荷上報到!
    現在不用換算花米爾的美國時間,
    只要在這裡馬上就知道。
    今天已收到原聲帶,
    包裝和一般CD或DVD不同,
    就像一盒小禮物,
    內附的「幸福隨行寫真手札」
    非常有質感,
    讀起來也感覺幸福!

    這裡如果刪除還是會留下痕跡ㄟ....
    剛剛忘了說,
    這部落格的背景,
    用了我最喜歡的"黑色"。

    回覆刪除
  13. 花秘書,我也來報到了,吼!很麻煩噢,登入這個blog!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did something so crazy in my life.
    But, what to do? We got the 20 inches snow outside.
    進花田村來取暖是正道!
    花問

    回覆刪除
  14. 創意總監先來報到了
    不過還不會玩估狗博客...
    我會盡早學的

    回覆刪除
  15. 花紅包來報到囉!!
    看來花祕書真的給它"撩落去"囉!!
    好棒啊...
    感覺又尋到一個著落處了...
    花田村will forever be.

    回覆刪除
  16. 哇啊!好興奮!好個世外花田村!
    花秘書萬歲!

    回覆刪除
  17. 建部落格後﹐再來請一次安!

    回覆刪除
  18. 雖然不大會用
    不過花茉莉來報到囉^^

    回覆刪除
  19. 報告花秘書。研究了好一會兒,終於登入了。花心思報到

    回覆刪除
  20. 花伊諾也來報到一下囉!:)

    我是花氏家族台灣代表14號(謝謝花秘書的編號).很高興有這個地方可以繼續幸福的感覺.好喜歡頁首的貼圖哦~

    回覆刪除
  21. 雖然沒加入花家族 但是我心與你們同在,我每天與你們同樂喲 來到花田村 心情一定爽呀

    回覆刪除
  22. 樓上的朋友,
    沒加入花系列家族還是一樣可以做好朋友啊!
    歡迎你哦! =D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我來報到啦!!
    我這個種花的村姑...弄了好久..希望可以報到成功!!

    我是貨真價實"種花的"...不過我不敢搶花拓也的丰采..
    真的....有空可以到我的花田逛逛唷!!

    http://tw.myblog.yahoo.com/rose-biog

    回覆刪除
  25. 花秘書,

    花瓜派已循線到此報到,花家族no. 24,
    一到花田村口,就看到那兩尊浪漫的「門神」互相依偎著,
    看了真是令人精神振奮!

    謝謝花秘書!

    回覆刪除
  26. 花田村民大家好,總算研究出小圖放上來,而不是那個橘子色的e

    回覆刪除
  27. 花米修 報到!!
    哈哈 我中毒很深相信大家也一樣!!

    回覆刪除
  28. 花秘書
    花蕊蕊覺得應該幫光晞送一首歌
    Rob Stewart 的 Have I Told you Lately
    給慕橙

    回覆刪除
  29. 花秘書。報告PS男官網出來了
    http://blog.iset.com.tw/ps/
    看起來下一站真的要在2/21到站了。

    回覆刪除
  30. Sorry^^'
    還是跟TTV一樣
    先留言在來這邊報到
    花紫玲來囉^o^/

    回覆刪除
  31. 花秘書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有善心人士把電視原聲帶的MV po在Youtube上了
    我把連結留給你
    你可以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3X9g5Yrhr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JuI_NHgZ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t5Tdo4hdE

    回覆刪除
  32. 謝謝花蕊蕊 (Hsin-Hsin) 哦!
    等一下就把它們PO給大家!

    回覆刪除
  33. 花田村民大家好,花花公子^_^我昨天又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那就是三立電視台辦理「下一站,幸福」拍賣花田村公益活動,我把【下一站,幸福】限量簽名原創小說給標下來了,款項捐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要是小說裡有V、軒、仁、甯四人的親簽,就買來珍藏啦!然後剛剛中午去三立電視取貨,我問承辦小姐會不會再辦如簽名會或影友會的一些活動,她以堅定的口吻說不會辦了,而且說簽名原創小說是絕無僅有的,呵呵。不過那我的「下一站,幸福悠遊卡」就沒有機會給她們親簽了...嗚~嗚~

    活動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2010196642

    對了,花秘書,妳對TTV「下一站,幸福」論壇的貢獻花田村民們有目共睹,又開了這個BLOG,花了好多時間精力,所以我想把一本簽名原創小說送給妳當做紀念,您就接受吧^_^

    回覆刪除
  34. Hi 花秘書,
    今天才知道這個blog的存在,實在太好了, 因為原本以為下一站幸福ending 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沒想到...大家還是可以互相聯絡的 ..太好了..謝謝花秘書
    對了,其實花玉米我住在澳洲啦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花玉米

    回覆刪除
  35. 請問要怎麼弄花的icon當自己的照片啊?我很想也換成花的!還有一個問題,我們怎麼把名字改成花某某?

    花落落

    回覆刪除
  36. 花落落,妳可以去個人設定這個功能試試看。應該可以解決問題吧!

    回覆刪除
  37. 花祕書。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2/21-2pm-4pm Vanness和大家喝下午茶
    我和花非花霧非霧,花葉子等都已經報名了
    如果能夠報名成功,一定要跟V說說妳為大家做的事情喔

    回覆刪除
  38. 還有我們這個村莊的事情。哈哈

    回覆刪除
  39. hahaha....好開心,
    本來以為戲結束,大家就散了...
    心情還有些落寞,沒想到熱心的花米爾
    為大家開了blog....

    Highly appreciated for your dedication.

    回覆刪除
  40. 【花落落:請問要怎麼弄花的icon當自己的照片啊?我很想也換成花的!還有一個問題,我們怎麼把名字改成花某某?】

    名字改成花**,在妳登入這個Blogger後,請移到本網頁右上方,在妳登入的帳號旁邊,按下「資訊主頁」,就會進入另一個主畫面,此時,點選左邊「修改你的簡介」,進入下一個畫面,把顯示名稱改為花**,然後儲存簡介就可以了。
    至於ICON照片,是連結Google帳號設定,在「資訊主頁」,最上面,點選「我的帳戶」,會跳到Google accounts設定畫面,選擇「編輯個人資料」,然後再選「變更相片」,就可以把自己想要的花照片匯進來了。
    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唷^_^

    回覆刪除
  41. 花花公子真是好爸爸、好老公,也是一位好村民耶!

    回覆刪除
  42. 花圓也來報到了~
    第一次加部落格,因年紀有點大,一切尚在學習中,還望花秘書及村民们多多指教~
    摸索中~

    回覆刪除
  43. 終於回來了!

    各位花家人~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44. 花圓不要客氣,花秘書只比你早進來幾天,還是很傷腦筋耶!
    花綠綠,很高興你「花」出聲音,要不然都不知道花田村的門忽然被「反鎖」的事情!謝謝哦! =)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45. 花秘書及村民們,大家新年快樂,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再過幾個小時天亮前,我就要帶著太太小孩開車(避免塞車之苦)回台東5天,然後再回台北看第20站,我會帶筆電去,晚上有空會上論壇看看,祝大家幸福唷!

    PS:我的icon小圖是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很漂亮的。

    回覆刪除
  46. 哈囉~各位花家人大家好

    我來報到了

    我選了一朵漂亮的花喔^^

    回覆刪除
  47. 花豆冰 也來了
    帶來親手種植的薰衣草

    回覆刪除
  48. 花哈哈報到
    我是新成員請多指教ˊˇˋ

    回覆刪除
  49. 抱歉上面花哈哈是我= =
    不過好像有人叫花哈哈了
    所以改一下囉

    請多指教=ˇ=

    回覆刪除
  50. 花小瑄報到!

    最近才剛來沒多久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51. 好棒的園地
    讚喔~

    遲到的花..捲來報到拉
    ^^

    回覆刪除
  52. Bonjour!!!
    我是花幸福在法國喔!
    來報到了
    謝謝花米爾如此用心且熱心經營此網頁!!

    回覆刪除
  53. 昨天以前是以訪客身份來此逛逛留言,之後註冊成為花田村民就以花家人的身份來花田村報到啦!花田村真是個桃花源,謝謝花米爾及其他幾位可愛的園丁如此細心維護這處天地!!!

    回覆刪除
  54. 大家好. 花美麗報到.

    回覆刪除
  55. 原來用YAHOO的帳戶就可以留言喔~~我留言很多次了!都留不上去....花小慧報到!

    回覆刪除
  56. 花飄香來報到囉!
    PS:秘書大人,不好意思,改icon這種比較複雜的事,可能就要慢慢來了^^

    回覆刪除
  57. hi~各位~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來報到啊(揮手~)
    有時間我一定會常來的:)

    回覆刪除
  58. 大家好~我是花小圓,很高興又看到大家,
    其實我都有不定時瀏覽關於下一站幸福的網頁,
    也很想念一起討論劇情的各位村民唷^^

    回覆刪除
  59. 花茉莉、花小圓,妳們好:我和花米爾也很懷念當時大家一起"任來瘋"的情形!時間過得好快,愛...在花田村網頁成立也有兩年的時間了,希望她時時刻刻都能帶給家人們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