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下一站幸福 - MV From YouTube

隨著今日「下一站,幸福」最終站重播的結束,
似乎這齣戲也正式與我們告別!
藉由MV、回顧劇情,把我們的情感,
再度拉進光晞、慕橙與小樂的故事裡!















9 則留言:

  1. 謝謝花荷上的分享,我最喜歡那首英文的,(歌名是什麼?我只是一直聽到I can fly? 其他的歌詞實在不是唱的很清楚,歌是蠻好聽的。)看到那一家人,現在硬生生被拆散,心裡就難過了起來!那甜蜜的一家人,真的讓人愛到不行!

    回覆刪除
  2. 這首歌就叫 Proud of you
    是 香港歌手Fiona Fung(馮曦妤)代表作,在香港廣為流傳。港星容袓兒也翻唱成廣東與國語的版本喔!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座於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慢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摸倒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懂得了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助我把心窗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讓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另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Stars in the sky 天上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愛的降臨讓我歡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至我的一生
    Repeat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可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前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我的路途如何巳不重要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失去信心
    See me fly 看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高飛讓我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在天上高歌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怎麼能停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這mv做得太好了,是我最喜歡的幸福mv,簡單、溫馨、經典
    ,甜甜的把人融化了!

    回覆刪除
  3. 這些MV做的很棒喔!
    全部都好喜歡~很有感覺!
    謝謝花田園丁的分享啊^__^
    重溫幸福的感覺,又再一次感動
    真的真的好想念幸福的一家三口......><"

    回覆刪除
  4. 花倩倩的大兒子很會彈這首"Proud of you"喔,我常常都會跟著哼,然後我家老公公每次都會微笑著來阻止我.....怕鄰居來敲門

    回覆刪除
  5. 花荷上
    很喜歡您分享剪輯的影片==
    很懷念這一家三口
    真心期待他們有機會能拍廣告
    一家三口和樂幸福==
    謝謝拉==
    我要將 一家三口和樂幸福轉貼給大家欣賞

    回覆刪除
  6. 謝謝花荷上轉貼這麼多MV
    尤其是這首"proud of you"
    更謝謝花名在名告訴我這首歌的來源
    每次聽這首歌總是令我淚腺失調
    因為在我拋下所有去追尋自己夢想的那年生日
    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身處異鄉"I am proud that I can fly"
    即使要捨棄許多...忍受許多...
    但是
    "Nothing can stop me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回覆刪除
  7. 謝謝花荷上貼上這mv,更附上完整的歌詞加翻譯,

    讓感情更能表達,好感動!

    回覆刪除
  8. 感謝‘花名在外’為這首歌作優美的中文翻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