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花米爾的第100篇發文

本來想發一篇文的,正在整理思緒的時候,忽然發現這會是我在「花田村」的第100篇發文,很奇怪,100 這個數字總會讓我有特別的心情。

想想,我還是要再放一次這首 Heal the World ,也是流行音樂永遠的天王 Michael Jackson 最引以為傲的作品。我敬佩他對於世界和平的那種從不放棄的夢想還有所付出的努力!

當現實世界以冷酷對待他,似乎要背棄他時,他仍有力量寫出這首充滿愛的歌,忍不住要向這位帶給世界美好音樂與舞蹈的藝術家致敬!MJ -- 你給了世界 100 分的音樂!

這次的 video 有中英文歌詞,而且畫面很清楚!真的很棒!

當我們能夠愛的時候,要好好的去愛。當我們遇到挫折,甚至被傷害時,還要記得「愛」。當然,我們要心存感激自己的「被愛」,能夠「被愛」,是一種幸福,也是最美好的祝福。

如果直接點選去 Youtube 欣賞,會看到更多 Michael Jackson 的作品。
請點選    Michael Jackson 影音欣賞

對不起,忍不住又來加上「四海一家」,真的是流行音樂最偉大的演出。每一位參與的歌手都是獨當一面的巨星,卻都能夠不計排名的攜手為世界的和平和非洲需要溫飽的人們放懷高唱。真的,「這個世界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



3 則留言:

  1. 親愛的花米爾:

    世界上巧合的事還真是美妙!
    我家小孩學校上學期晨光的英語播音,有次就是"Heal the world" 所以我家小孩至今都還常youtobe聽這兩首歌. 而且幾乎是點歌必點的耶....

    回覆刪除
  2.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但年代有點久遠,再說道We are the world, 那就更遠了!我當時有買那張專輯,到底是哪一年啊!我已記不清楚。。。。。

    回覆刪除
  3. We are the World - 是Michael Jackson在1985年的作品,今年正好是25週年。Heal the World 則是M.J.在 1991年的另一個作品。
    年代真的都滿久的,但好聽的音樂是不會被人遺忘的。所以,被叫做「經典」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