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 「下一站 ♪ 幸福」精彩花絮

家人們在欣賞這一齣感動不已的精彩好戲的同時,最期待的就是每週播出的幕後製作花絮。我們將三立「完全娛樂」節目中播出的花絮及製作特輯整理後放在這個網頁上,以便家人們有空時可以慢慢回味。所有花絮影片均採用 YouTube 上的超級強將 Gar0922 的影音作品。謹此致謝。

PS:由於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版權申訴,因此不能再使用此影片。

為了讓大家可以偶爾複習當初的悸動,因此PO上另一觀賞路徑,家人們若想再回味者,請逕自連結欣賞。

「下一站,幸福」幕後花絮→ 請進入

























































































































10 則留言:

  1. 我們花田村儼然是“下一站幸福博物館“嘛!

    偉大、太偉大了﹐園丁們!

    回覆刪除
  2. 各位園丁
    連花絮都準備的如此貼心,
    叫我們如何不愛你們啊!

    回覆刪除
  3. 這裡真是應有盡有
    感謝各位的投入

    花茉莉

    回覆刪除
  4. 太好了 這下有了完整收藏

    回覆刪除
  5. 哇,不必在youtube一個又一個的找,謝謝各位園丁.

    回覆刪除
  6. 我做過這件事!去找檔、copy檔,花了不知多少時間,所以我知道個位園丁付出的努力!花家人真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這個blog真的很有意義,它留下了下一站幸福的痕跡、花家人一路走來的痕跡、裝著花家人滿滿的愛、關懷、與回憶!雖然很羨慕大家可以近距離接觸Vaness, 但我更羨慕花家人可以戒這機會相見。相不相信,如果建Vaness和見花家人只能選一個, 我會選擇見花家人,既然三立不半下一站幸福的見面會,我們何不自己辦個花家人見面會,然後邀請V軒和演員們來呢!當然,一定要打聽好到底V和軒何時在台灣,這樣才更有機會見到他們!花荷上,您的名望最高,您說呢?

    回覆刪除
  7. 下了班來這兒看花絮,還是會笑的很開心,感覺幸福依然在我們身邊,彷彿之前每個禮拜等待看幸福的心情一般,真的像軒軒說的一樣,~
    來花田村就是幸福的~
    謝謝花秘書,謝謝這些可愛的園丁及村民们~

    回覆刪除
  8. 不知家人们有发现了吗?gar大的频道被删除了~~~~
    泪奔~~~ T_______T

    回覆刪除
  9. 虽然导演说下一站处处都是老梗,但是演员把感觉完整地演出来了,很到位~
    虽然故事是假的但演员都把它演活了~
    下一站,幸福真的很幸福~
    爱在属于光唏,慕橙,小乐及一群村民的花田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