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感謝、祝福 / from 花米爾

台灣正在過除夕,感覺上,花米爾好像是在家人們熟睡時寫著一封家書。

這一個多月以來,因著一個玩笑,花米爾不自量力的在台視討論區成立了「花系列」家族,隨著「下一站,幸福」的劇情一週週的上演,新的家人們也一站站的加了進來,不知不覺間,我們這些網路家人們的感情一點一滴的累積了起來。最近,許多人更表達出依依不不捨的離情。

有許多家人在不同的時候提出希望能有個新家,不約而同的把問號丟給了花米爾。我?我?開什麼玩笑!花米爾從未架設過任何部落格,總覺得去欣賞別人做的就好。況且,就算花米爾的美國時間再多,也沒多到用不完的地步吧?冷靜的告訴自己:「沒看見!沒看見!沒看見!」

但是,心裡就是不踏實,因為花米爾也有著與大家一樣的「捨不得」。

於是,有了這個部落格。只不過,這次可不是開玩笑。

硬著頭皮做完 blog 的申請手續,心想:「我瘋了!」一個完全不懂的人帶頭做 blog 就像一個不懂武器的將軍在帶頭打仗,俗話說「一將無能,累死三軍」,花米爾期許自己不要犯相同的錯。胡亂操作了一下,竟然門面還可以,接下來,就是要端出好菜了。
 
花米爾想到,除了劇情分享以外,還可以分享一些別的東西。所以,家人們看到了一些不同性質的音樂分享,算是花米爾表現誠意之作吧!後來想到該如何讓這個 blog 可以更有後續力呢?花米爾給了自己一個應該馬上考慮到的問題。

好在,雖然花米爾能力不夠,腦筋倒還轉得挺快的。想到我們花系列中有才華、有文筆、有耐心、有愛心,又有無比奮戰精神的花荷上、花紅包、花小梅,這三位都是在台灣不同職場工作的優秀家人,如果她們肯答應加入園丁的工作行列,那麼,花田村民該是多麼有福氣啊?結果,這三位美女都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了邀請!花米爾簡直就樂翻天了!

果然,我們都看到花荷上發出的文有著不同的廣度,提供截然不同的資訊,而不再是花米爾一個人閉門造車。村民們以後將會陸陸續續看到花紅包、花小梅的感性、知性、幽默兼具的作品,敬請拭目以待。

一定要自首一下,這篇短文的所有成語都是由 Bill Gates 先生的 Microsoft Word 提供的,花秘書沒那麼有文化!哈哈哈……

最後,要感謝村民們一路以來的情意相挺,總是忙裡偷閒的到【等待版】去留下一句問候,或是到【中文教室】交作業,這一切的一切,別的論壇應該是很少看到的。

哇!花系列家族已經有三百多家人了,我們可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家族呢!

家人們,感謝您們!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平安、喜樂、健康。

願    上帝祝福您和您的全家!

謝謝花紫玲,花秘書有名片了耶!



7 則留言:

  1. 花秘書好呀!
    一早起來看到花秘書那麼感性的文章~~
    好幸福喲! ! !

    說真的,看到這句我笑了~~哈哈。 。 。
    “一定要自首一下,這篇短文的所有成語都是由 Bill Gates 先生的 Microsoft Word 提供的,花秘書沒那麼有文化!哈哈哈……”
    花秘書還真幽默

    今天馬來西亞這裡已經是年除夕了~~
    也祝福花秘書花員外花美少男花美少女一家人幸幸福福,健健康康過好年喲。 。
    也敬祝所有家人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唄~~

    回覆刪除
  2. Dear 花米爾...
    快去看我的網址...
    有一份驚喜要送給妳~
    不要太感動呦^O^/
    祝福花家人都能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3. Dear花米爾~~

    新年如意 & 情人節快樂

    在國外雖然無法感受過年的氣氛,
    但對孩時過年的回憶,應該還是會湧上心頭;
    而此刻對家鄉的懷念,就更濃厚。
    這是不管離家幾年,都還是根深蒂固的思念。

    在遙遠的台灣這裡,
    深深的祝福 愛主的花米爾全家 平安、健康、幸福

    PS:
    1.花米爾,我們的「花田日記」越來越多,
    是否要按月分、還是按屬性做分類?
    2.此外google部落格,是否具有新增意見
    就顯示New的功能?
    3.若以上兩點皆可行,請告訴我們鑰匙在哪兒,我來裝潢。

    回覆刪除
  4. 花米爾~你一定是個很可愛的人,連春聯的老虎都這麼可愛。
    雖然,你身在國外,還是祝你一家大小…
    萬事如意,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5. 以往春節到來的前幾天﹐
    我就會盡量把家裡裡裡外外都打掃一下﹐
    彌補平日的懶散﹐藉機給自己加一下分﹐
    今年...手腳眼睛都被我們的討論區黏住了﹐
    有時有意有時無心的忽略家裡的灰塵油汙﹐
    一直到今天早上良心發現﹐
    雖然有點勉強﹐但還是去清好了廚房﹐
    手上油汙洗乾淨後﹐來這兒逛逛﹐
    就看見這虎虎生風(真是虎耶)的吉祥物﹐
    年真的到了耶!花秘書謝謝你告訴我﹐
    雖然你不過中國年﹐
    還是祝你全家事事如意順心!

    回覆刪除
  6. 花荷上,花田村日記是按照月份分的,只是我們才開始,所以看起來還沒那麼偉大!等到三月份,就會有一點成就感了。
    新增意見部份,我還在摸索中,找到了再跟您說!

    回覆刪除
  7. 花米爾~謝謝妳追蹤我的網站呦^^'
    讓我嚇一跳-o-'
    粉感感動呦>.<....
    我又放了桌曆了!
    有空再去抓吧!
    要去吃年夜飯了~
    今年很特別..Why??
    因為有您們呀^O^b
    Bless all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