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歡迎家人們「回家」!

親愛的家人們,真高興大家一個一個的回到花田村。園丁們會努力的讓村裡的花開得更美、花茶蜜釀不變味。並且,常常提供世界各地的資訊、土產與大家分享。

家人們在右邊所顯示出的「花田村家人」如果都有自己的 icon 看起來會好美哦!只要去 Google 或 Yahoo,或是選取自己喜歡的相片,做成 icon ,看起來就很像「花田村」的景致!

要不要試試看啊?祝亞洲的家人們好夢! Sweet dreams!!  =)

7 則留言:

  1. 花米爾~
    現在美國時間是早上7:00多吧!
    辛苦嚕!~^O^'
    剛剛加入Google...
    忘了之前有加入..忘了密碼...
    又繞了好多圈才到這裡@@'
    現在要乖乖地去上床睡覺囉!
    晚安~Taiwan 1:00AM

    回覆刪除
  2. 花米爾~
    剛剛去我的網誌看功能
    結果放圖片及影片...
    要本人才能放置...>.<
    有做4張桌面...
    先請妳到我的http://starrylin33.blogspot.com/
    這個網誌去抓分享給村民們...
    做得不好看...請見諒!~
    有空我還會在繼續做桌面的...
    感謝您的幫忙呦!
    這個網誌我只會放桌面
    不會發表文章...
    因為這裡是花田村呀!~Good night!

    回覆刪除
  3. 好開心喔。我設定好了。

    回覆刪除
  4. 花紫玲

    很貼心又熱心呢!
    電腦桌面很不錯,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 花米爾大大,我不得不說,
    我們真的是同個年代長大低,
    因為妳po的歌都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已經會用這個功能了 我的圖案是 薰衣草 是我家花園自種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