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回憶抽屜 / 台灣動畫作品

這兩天的「新聞」大家都看到了,甚至有許多家人很失望他們對於「下一站」的美好回憶被五味雜陳的打翻了滿地。不過,這就是人生,不是嗎?在將來的某一天,這個新聞也終將成為我們共同回憶的一部份。

「回憶」是由許多「現在進行式」堆積起來的,所以,要有好的回憶,就要把當下活得精彩啊!

希望大家不要這麼入戲,對這則新聞這麼「感冒」。演員也有他們的真實人生要過,如果您支持吳建豪、安以軒,也應該祝福他們各自擁有精彩、快樂的人生,而不要像「下一站」中那麼曲折、坎坷,對不對?

在 Youtube 發現了這個出自台灣青年藝術家紀柏舟的 3D 動畫作品,主題很有深度,技術也很不錯哦!特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大家要多給台灣孩子支持,讓他們有「可見度」,幫助他們發光、發熱!台灣加油!

以下是紀柏舟在 Youtube 上的自我介紹,紀柏舟,你很不錯哦!好好加油!就算舞台不夠大,也要為夢想不斷的努力!

您好,我 (紀柏舟) 來自台灣,我在大學時就讀美術系,主修傳統油畫。因此對於藝術和光影的要求格外要求,而進研究所之後對於動畫短片製作產生興趣,開始朝向這方面發展。[回憶抽屜] 是我個人第一隻3D動畫短片,總共耗費了一年時間獨立製作。除了技術方面注重光影的氣氛和細膩度,最重要的是希望觀眾能對於劇中的老婆婆產生共鳴,感受她內心的煎熬與深深的思念。作品仍然不甚完美,我會秉持著熱情繼續努力創作。紀柏舟 2007.3

10 則留言:

  1. 花秘書,好久不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妳了,因為妳很會拐彎抹角的安慰人.感覺自己得到安慰,可是不會覺得是被刻意的安慰,所以心裡不會有那種"自憐"的感覺.這是妳做義工的訓練嗎?
    V的新女友讓大家(至少有不少人)都心碎,因為大家心中想的都是以軒啊!妳覺得呢?
    想當初大家中幸福毒妳可是也有"犯案動機"的"嫌疑犯",因為我可是有一大部份原因是被妳一篇又一篇的好笑發文吸引而呆在討論區的!

    回覆刪除
  2. 唉呀呀!!!

    看到大家中毒太深啦,

    從台視到這裡,

    都在說吳建豪有新歡什麼的,

    傷腦筋ㄝ,

    請大家理性點,

    粉絲是不應該這樣的,

    人家也是有權交朋友的,

    誰說偶像就一定不能交圈外的朋友,

    感覺對了就得變成女朋友,

    這是正常的,

    以軒也是有權交任何一方朋友,

    她拍戲本身就很忙,

    在大陸多少也會交朋友,

    建豪及以軒就算真的不能變成男、女朋友,

    但他們一定都會記得曾經一起演過戲,

    當當好朋友比男、女朋友還自在許多,

    我是這樣認為拉。

    回覆刪除
  3. 哈囉~好久沒上來了~(揮手~)
    台視討論區(其實很久沒上去啦)火藥味太重了我很不喜歡,所以只好來這啦~

    我懂得分清楚現實與戲劇的差別,所以當這幾天的新聞出來時只是驚訝而已,並不會有幸災樂禍及口出惡言的行為~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一個思想成熟的人該做的事情!

    只是想上來講講話…不然看到那些留言心情太悶啦^^

    回覆刪除
  4. 別想太多了,「人生如夢」、「人生如戲」,不就都是要告訴我們凡事看開一點嗎?吳建豪有交朋友的權利,沒有向粉絲報備的義務,這一點大家應該要看清楚。

    大家深愛的任光晞和梁慕橙正在「花田村」裡和小樂快樂的生活著,這已經是最棒的結果了,不是嗎?其他關於吳建豪的事,不管是他的感情,或是事業,就讓吳建豪自己去應付吧!
    反正,專情的任光晞可是在好好的照顧他的達拉星球皇后與小王子啊!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花秘書
    真的需要一個空間喘口氣
    煙硝味太濃的地方讓人快要無法呼吸
    很棒的分享
    台灣加油
    (花茉莉)

    回覆刪除
  6. 久违的花家人,花秘书好..
    唉,花精灵也受不了在讨论区的火药味了~~
    还是这里鸟语花香的花田村好~~
    *来到花田村啊,心情就会爽啊*

    回覆刪除
  7. 花中花~~妳說花米爾對大家中幸福毒這件事情算是有「犯案動機」的「嫌疑犯」(哇!真感謝花田村,現在花米爾連嫌疑犯都當上了!)嗯~~嚴格~~勉強~~說起來,可能可以說花米爾當初有亂起哄的「不良行為」,可是,不是已經負責到底的蓋了一個部落格來「謝罪」了嗎?所以,可以把「嫌疑犯」這個頭銜去掉嗎?謝謝花中花!:D
    花精靈~~好久不見了!很高興看到妳來「花言」!
    花橙晞~~也跟妳揮手!最近還好嗎?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8. 謝謝花米爾總是讓我看到一些「另類影片」,也增加自己的見聞。

    回覆刪除
  9. 花荷上~~ 不用客氣,花米爾自己就是一個很「另類」的人,所以看的東西都很另類,要記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要被我給帶壞了哦!
    其實,在下也有很「傳統」與「古典」的時候耶!

    回覆刪除
  10.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沒關係,紅美黑大方(台語),我就給他又紅又黑下去!

    花米爾除了有「傳統」與「古典」的一面,我還記得花米爾喜歡「老」東西,包括...老公!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