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下一站,可以讓我幸福嗎?

各位花家人 ~ 大家好,

怎麼花秘書才幾天沒來巡邏,村子就不安靜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花田村應該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啊!雖然尚未吵起來,但似乎已尋得跡象。我不希望這樣,也不允許這樣。

花秘書忍著腸胃炎、氣喘在官網為大家建立家人名冊,在部落格整理花絮、整理全劇觀賞、整理中文教室創作;花荷上犧牲睡眠整理「幸福紀念冊」、便利貼劇評,網路最新消息更是從沒有斷過。你們可知,我們是常常利用夜間加班時間,還在更新部落格資料?

為您們做這些,我們當然都是心甘情願,但這些工作成果也都是犧牲我們個人的休息時間還有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換來的。

這裡有四位園丁,每個園丁都以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和大家分享的東西也都不一樣。這裡叫花田村,不是「下一站,幸福」博物館,也不是安以軒、吳建豪......專屬粉絲網站。

花秘書、花荷上兩個人已經以最大的努力,放了很多有關「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的影音資料,還有許多優秀的劇評,並且還提供了很多網站連結,此外,花紅包、花小梅也盡量騰出時間PO文,我覺得已經夠了,我也真的很累了。

如果大家有新的資訊,急著要讓大家知道,就請去台視官網或三立電視發文吧!請不要刻意要求我們發文,我們每個人都有工作、家庭,像我這幾天公司的事情就忙到要爆肝,天天加班,哪有時間來部落格逛?結果一來就看到自己被催著發文,看到自己被人質問為什麼她不能在部落格發文,感覺會好嗎?

鄭重說明,這是一個私人部落格,不是公共論壇,我們樂意提供這裡做為花家人散心、休息的地方,但這裡不是服務站,更不是不尊重人的地方。

短期之內,我不會把自己累死去貼幾十個預告來滿足幾個人,也不會因著個人喜好,不停更新吳建豪、安以軒的新聞。我不是他們兩人的超級粉絲,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一齣戲。我會以自己的速度來做事,因為我和其他三位園丁們的健康,對我們的家人很重要。

大家認識花秘書以來,應該沒聽我說過重話吧?但我現在不得不說,我們已經很努力,若想獲得更多、更新的吳建豪或安以軒消息,歡迎請自行去找個資料豐富的地方,不要苛求我,也不要說「怕遺漏了任何值得回憶的片段」這一類的話。

不管其他三位園丁如何想,但我不是為「下一站,幸福」或吳建豪、安以軒活的,人生不是還有很多事該做、該學、該看嗎?請給我一個屬於個人的生活空間!

不過,花秘書在這裡要真心誠意的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家人,花田村因為您們,才有如此的鳥語花香!謝謝!謝謝!

25 則留言:

  1. 很抱歉使你不開心,使你困擾,讓你頭疼,I am sorry,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回覆刪除
  2. 耶???無論發生什麼事了, 請花秘書先息怒.
    我想大家是無心的.只是可能還下不了站...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沒解毒的後遺症!大家放輕鬆...
    花秘書說的有理!
    要多體諒這片花園園丁的辛苦!
    花米爾及園丁們..我愛妳們..謝謝妳們!

    回覆刪除
  4. 花米爾意見完全附議!
    現在是台灣時間13:07,有誰相信,我剛匆忙吃了兩口飯就繼續加班?實在太累了,所以來花田村走走;但又擔心看見一堆建議@$%%#$....。

    謝謝大家的支持,但部落格要呈現何種風貌?我們仍會維持成立的初衷,是一個散發『愛』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5. 花秘书请息怒。。。
    相信所有花村民都不愿意将这里搞得乌烟瘴气的,
    因为这是我们最爱的花田村呀。。

    因为园丁们的辛劳,我们得以留连在这鸟语花香的园地,
    所以我们会尽量避开一切的干戈的。所有的戾气希望都不会再升温了。
    我们要维持这可爱,让花家人可以来放松心情,放慢脚步的花田村。。

    花秘书及园丁们,发文的事情您们有空闲的时间再做吧,毕竟我们享受的是文章及分享的素质呀。可别忙坏了呀。

    祝愿大家生活顺利,安康哦。。 =)

    回覆刪除
  6. 花秘書別生氣,先養好身體才最重要!以blog的更新速度來講,咱們花田村已經夠快的了。花荷上也要保重身體喔!健康真的是一切的根本。好好的、慢慢的、心平氣和的把飯吃完,否則就像我現在這樣胃潰瘍就不好了!

    我是因為妳們而成為花田村民的,不是因為光晞、慕橙,或吳建豪、安以軒的原因。所以不需要刻意去找他們的消息,而是大家來這兒逛逛休憩停留紓發感想的天地.....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花秘書,希望妳不要太在意部落格這兩天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不喜歡最後弄得不開心,說來說去的沒想到忘了顧慮到您和花荷上的感受,妳們都是很nice的人,所以才會願意花那麼多時間為大家做了這麼多,才30多天,妳們已經PO了123篇文,真的很了不起啊!
    請妳一定要好好休息哦!祝妳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8. 唉呀呀!!!
    這..發生什麼事呀?!
    花米爾、花荷上小姐其實我每天都很安靜的看部落格,
    我合理的猜想有幾位朋友其實是同一個人在留言,現在
    網路太方便拉,一個人可以申請數個帳號,不過這部落格太好了,大家搶著要幹麻幹麻貼什麼東西的(我是笨蛋,不懂貼照片或幹麻),總之生氣沒用,那些人還是會繼續的,所以保重身體、做自己想做的事準沒錯,花米爾及各位園丁要加油唷!!!我會再來的。

    回覆刪除
  9. 加油!請按自己的想法進行,没必要迎合所有人,不要灰心!!

    回覆刪除
  10. 可敬的花秘書、花荷上、花紅包、花小梅︰

    今天回來省親,沒想到是這般情景…
    首先我要跟你們正式道謝!謝謝你們為所有村民這麼努力的耕耘,花田村從無到有、從第一張圖片到如今遍地花香、擁有這麼多喜愛進而流連忘返的鄉親,都是你們用精力、時間和熱情換取來的,謝謝你們大方的願意跟我們分享,謝謝!

    我去看了,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請息怒!我沒有資格替他們說什麼,但我想“人“總是這樣,常常因為沒有面對面、沒有把意思完全表達清楚而造成彼此之間的問題、所以網路上才常有一些不如人意的事發生,光晞和慕橙不也是因為沒把意思表達清楚,才誤會連連嗎?

    我希望各位園丁們,不要再生氣,一定要先注意自己的身體,別為了花田村傷了身,也要先考量自己的時間安排,千萬別為了花田村耽誤了任何事,想來再來,不要帶著使命感而來,畢竟自己份內的事永遠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再說聲謝謝!很高興有你們這幾位神交的朋友!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和豐盛!

    回覆刪除
  11. 既然這件事使花秘書等人不愉快, 希望大家終止不談吧, 為什麼不談其他愉快的事呢?
    而且我也不是什麼大罪人, 不要以我做話題了, 行嗎?
    我也打算不來了,免得令人不快,我不是賭氣…我的一時心急,讓大家不高興…,相信大家也可能不歡迎我…,其實我不是有意的,也沒想到會變成這個場面.

    成語說得好 “欲速則不達”

    回覆刪除
  12. 花秘書辛苦了請息怒.這片花田灌溉的這麼精緻充實,一定讓您精疲力盡. 工作,家庭,部落格 蠟燭多頭燒,太累了才會讓您說了重話.
                               這幾個月從原本不認識的大家,為了一部優質迷人的戲劇下一站幸福 而結識進而幾乎天天在論壇流連忘返. 剛剛因為不知如何登入您的blog而回去TTV論壇想要找你教他們的步驟(我從不想錯過您的文章,所以記得有教過)不禁大略再瀏覽一下今年元月初至3月初各位村民的留言文章等,內心的感慨無法用言語形容.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有的人醒的快,有的人醒得慢,但請大家回去看那些曾經留下的痕跡,每個人都如癡如醉(要醉大家一起醉,一生不曾潛水的也下海潛,而潛水的一大群也跳上岸)證據在那兒誰也賴不掉,我記得自從花員外發現花米爾的事後再看花米爾的發文就感覺她漸漸退燒解毒了,這畢竟也好,人生真的不只是這些.

    但畢竟論壇的家人以為大家還是跟以前志同道合不分彼此所以到了這邊並沒有想太多,說話,口氣都跟以前一樣麻吉麻吉,
    並未意識到別人已退燒解毒,所以可能會開始有格格不入的現象,加上花秘書等園丁剛編完幸福記念冊等等大事加上工作,家庭尬在一起,於是事情發生了!

    花樣年華沒有錯,因為當時在論壇花秘書請大家歡迎大家以後可來這個blog時並沒有告知清楚這裡的走向,而且畫面上也大都是下一站幸福,雖然我也覺得不要說對或錯,但我總覺得速度不要那麼快,大家一起醉的,你醒了下車了,那些還需要一些時間的人,這樣硬生生的要他們剝離,真的有些難過. 花秘書您早上那篇動氣的文章有些殘忍,一字一字打在還無法下車的
    "曾是家人"身上. 人生不是....喜歡V軒的你們去別處....我不是為....活的.

    前幾天在TTV論壇上有人發文說他因下一站而認識吳建豪,他現在每天學吳建豪禱告,禱告後得到平靜快樂,他應該以後會開始接近上帝. 您辛苦開闢灌溉的花田村不管在那個層面上都有可能間接服務上帝.

    Anyway, I appreciate your selfless love an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for everyone. God bless your whole family!

    回覆刪除
  13. 謝謝樓上匿名者的建言,不過,人有情緒是必然的,要不然,人生怎會有戲劇性呢?

    謝謝您說我「殘忍」,這是這一輩子,第一次有人送我這兩個字。我會好好的反省。

    不過,我必須說我不是動怒,也謝謝大家好心要我息怒,我是真的很累,長期的睡眠不足,也許您們沒有辦法想像我如何身在美國而與台灣的大家「同樂」,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卻不得不承認也賠上了健康,您們當中有人得氣喘病的嗎?

    無論怎麼做,還是有人覺得不足,至少對於我來說,是有那種「沒完沒了」的難受,覺得簡直到了荒謬的地步,你做了這,人家又急著要你做那,我是長期做義工的人,「給予」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可是,人是不能長期被掏空的,總需要充電吧?!

    說了半天,請大家不要擔心,花秘書到底還是花秘書啊!怎麼捨得就這樣丟下我的花田村家人呢?我那篇「當我們同在一起」已經說了哦!大家就高高興興的在一起吧!

    回覆刪除
  14. 謝謝花米爾樓上的匿名的支持!

    大家請放心,花祕書都說了,她到底還是花祕書,我知道花米爾熱忱的本性依然不會變,只是希望能維持部落格溫馨與調性,最重要的是希望部落格,可以如匿名您說的「 辛苦開闢灌溉的花田村,不管在那個層面上,都有可能間接服務上帝!」。
    嗯!還有啦,最近花米爾可能因為太忙碌,加上翻譯機又已打包,以致中文詞不達意啦!

    總之,就讓我們手牽手,一起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PS:為了眾多匿名的幸福著想,冒著頭髮會白10根的危險,將如何「登入和更換icon圖片教戰手冊」PO出來,希望可以幫助家人們,順利的入寶山,並留下珍貴的紀錄!

    一起加油!上帝祝福我們!

    回覆刪除
  15. 大家早啊!補充一下為何我會說:「冒著頭髮會白10根的危險」,哈哈!就是又熬夜啦!

    今日又逢週五!祝大家有個愉快的 Weekend!

    歡迎大家還是要常來這裡走一走,並鼓勵或提點我們喔!

    回覆刪除
  16. 希望花家的人多體諒園丁们...
    必竟大家都是有家累的人,當初一頭栽進去時只是看與留言,就搞的我们失眠了,更何況是一手創造出花田村的園丁们,他們的辛苦我們應該更能體會,加油~所有的村民们,別忘了(當我們同在一起).....
    不管是否更新,是否留言,但每天一定來逛逛~

    回覆刪除
  17. 謝謝大家..每句話都好感人..
    但我說不出感受,只是有些淚眼淚螢光..

    回覆刪除
  18. 謝謝花秘書讓我們知道妳過得很好,很喜歡妳的正面還有永無窮盡的熱力,不過妳最近好像真的快沒電了,因為好久沒聽妳說笑死人的笑話了.真的不要太累了.
    還有我真的要說一句,當妳的家人和朋友一定很幸福.就算只是在這個花田村做妳的網路家人感覺也很讚!
    花荷上,妳對花秘書好像很了解喔! ^_^

    回覆刪除
  19. 花田村的各位園丁辛苦了!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有健康的身體也是家人的幸福喔!
    願上帝祝福所有的家人!
    ~from 花飄香

    回覆刪除
  20. 我越來越愛這塊園地了,
    我們真的是家人,
    家就是這樣,
    不管有什麼,
    很快就可以和樂融融,
    我愛大家!

    回覆刪除
  21. 乖!惜惜
    大家都是有愛的花田村民~不是嗎?
    我真的很感謝有美麗的花田村blog
    每次來到這裡,我真的很快樂,心情就會爽~
    下一站幸福戲已落幕,但有花田村blog沖淡了我的落漠
    有這個地方讓我可以追憶下一站帶給我的感動

    除了讚賞和敬佩!真的就是好感謝花秘書、花荷上、花紅包、花小梅~

    大家都有工作還要花那麼多時間精力來佈置花田村,如果不是對下一站幸福的喜愛又怎能辦到,會有不同的聲音,我相信也是基於對下一站的不捨導致,我們都能"同理心"的,有意見有碰撞才會有溝通,更能取得共識。

    大家都是花家一員,我們也分擔一些責任,多提供好的資料與新聞來豐富花田村園地,這是一個讓我們放鬆心情的地方,有愛和感謝它會更美麗~

    回覆刪除
  22. 雖然並不知道幾天前這裡發生了什麼事,但事情過了就算了吧!讓時間沖淡那些不好的心情吧!花田村的園丁們都很辛苦,你們除了每天灌溉這裡也要好好放鬆心情阿!大家都是很開心的來到花田村的,我們當然也希望園丁們是開開心心的在這裡,大家一起在這裡分享、快樂、變得開心!

    你們說的對,人生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想到自從下站之後的幾個日子,我就開始覺得人生毫無意義,想一想我還真是太誇張了!但是我的毒不但沒有越來越輕,反而越來越重。不過當我來到這裡時,對於你們說的,我開始覺得人生不只有一小部份,我忽略的東西太多太多了,而現在,正是我要好好去尋找的時候了。

    但是心靈要下站就還要再好一陣子了!現在讀書讀到一半不管看到什麼都可以聯想到「下一站,幸福」,從來沒有這麼瘋過,也真的被自己嚇到了!

    最後我要說:「來到花田村阿~心情就會爽阿~」= )

    希望大家真的都會「心情就會爽阿~」XDD

    (睽違了一個禮拜,每次都只有假日才可以上來,看到大家好開心!)

    回覆刪除
  23. 辛苦了花秘書以及花田村的園丁們!!希望妳們健康 事業 家庭都能兼顧(雖然偶知道粉難)社會上總是有一群無私奉獻默默在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有意義的事
    我想那就是在說妳們 ^_^ 感謝妳們感謝村民讓花田村真得有家的感覺.......哇洗花月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