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幸福紀念冊 ~ 真情告白


書寫【幸福紀念冊】的日子只剩兩天了,所有熱愛「下一站,幸福」的家人們都去台視官網討論區留言了嗎?

相信家人們對這齣讓我們真心悸動的優質偶像劇一定有著許多不捨,這本【幸福紀念冊】就是為了讓大家能把真情告白細細收藏而準備的。

截止日期是3月4 日,之後我們會將所有留言整理後轉貼於部落格中,成為完整作品,為大家留下幸福的見證。

6 則留言:

  1. 花海之戀報到^_^y

    謝謝花秘書及花田園丁們~
    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幸福停駐站!!!
    只要有時間~會更努力地來此澆澆花、欣賞著美麗的花蕊~
    感恩~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花米爾&可愛的花田村家人們,

    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那一站~


    with lots of love,
    花CAT

    回覆刪除
  3. 請問花秘書~我是在論壇潛水很久的忠實幸福迷,我的心也已經加入花系列家族,每每看到你發起的主題都很佩服你的創意和貼心,這次的書寫『幸福紀念冊』讓我也很想參與,好好回顧並重溫欣賞下一站時的感動,但因為還沒註冊會員,心裡也很掙扎是否要為此終於浮出水面,想請問花秘書是否只能發表於論壇,若無其他辦法,我也就勇於將人生第一po獻給台視論壇囉~^^

    澳洲代表
    花‧哈娜

    回覆刪除
  4. 花哈娜,妳就勇敢的出來和大家見面吧!我會在論壇等妳哦!加油啊!不要等到時間過了才後悔哦!

    回覆刪除
  5. Hannah..
    在這里碰到你真好..歡迎你來啊..
    我是VIFC 的 vanever,在這里我是花樣年華,
    很符合我的年華的說...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花秘書,
    萬一我發了意見之後,才發現有錯的地方,
    要怎改啊,沒看到有能編輯的地方,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