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真的好感動。。。by 吳建豪

本篇轉載自「吳建豪- 我的藝術家官方空間」,Van Ness在Blog親自留下的話語。
**************************

真的好感動。 。 。
2010-03-03 1:53PM / 標準BLOG
這是DirectorCutiePatootie給我的email。 。 。

dear all
以下是我的師母給我的留言

這是一個感謝光晞的故事。
住在北加州的好友,也是周週搭車的站友,前天告訴我一個故事,關於她的朋友。

一位三十多歲的太太,有一個小二的女兒,女兒跟朋友參加過一次教會活動之後,
就跟媽媽說:「很想去教堂」,但媽媽沒信教,也沒理她。
後來接受朋友建議,也就讓孩子跟同學去教堂。

有一天,先生突然失業,失去收入,撐了一年多,終於撐不下去了,快要破產,只好忍痛準備賣房子。
我的好友看她很很沮喪,想安慰她。

這是好友在msn上的描述:
「當時只想說她喜歡下一站,那就介紹她看吳建豪的「真情指數」的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o1oZDkeCw)也跟她說,
『你要不要跟吳建豪一樣禱告看看? 』
後來,她真的學吳建豪開始禱告,沒想到,居然奇蹟出現。
禱告完隔一天就有人上門說要分租她們家的地下室,
然後失業快一年的老公,馬上有三個面試機會出現。
我朋友現在房子也沒賣,然後老公已經找到工作,還是高薪勒!
所以很她很感謝上帝,還有吳建豪。
沒想到看偶像劇也可以拯救家庭與自己,有機會的話,
很想讓吳建豪知道,他默默影響很多人, 覺得他是真正的偶像! 」

雖然21站匆匆下車,但請記得,每一站都要幸福唷!


Wow! ! !我好感動! ! !上帝真好! ! !希望大家開心! !

和你們分享一段經節(路加福音 11:9~13)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做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於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將聖靈給求祂的人嗎

阿爸天父從沒應許天色常藍
但祂應許與我們同在

我想這一切榮耀都歸給愛我們的阿爸天父


平安

3 則留言:

  1. 一個人或者一齣好的戲劇真的可以改變某些事物~
    如果戲劇的主角们又把它詮釋的如此深動,如此貼切,如此生活話,就像發生在你我周圍似的,有誰會不受感動呢?
    我們就是一群被吳建豪所吸引的村民呀~不是嗎?

    回覆刪除
  2. 希引我變成村民的理由可是可愛又溫暖的花田村村民呢!

    回覆刪除
  3. 花Kelly 說得這麼甜,請小樂給妳一張獎勵券!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