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夢想的世外桃源


各位許久不見的花家人好...自從幸福公車到站後,心情上一直覺得失落了什麼,或許是結局無法滿足我吧!!不知道花家人是不是也有同感....讓我們看點美好的風景,換換心情吧!!

這是位於歐洲亞得里亞海旁的克羅埃西亞的十六湖國家公園...
克羅埃西亞位在斯洛維尼亞與匈牙利的南邊,隔著亞得里亞海,與義大利遙遙相望,東邊是塞爾維亞與波士尼亞,南邊的領土甚至被波士尼亞所分隔,最南邊則是剛獨立的新國家蒙地內哥羅。總面積約為56,542平方公里,約為台灣的一倍半多一點,但海岸線卻長達5,835公里,其中4085公里為1185座島嶼的海岸線總和,人口總數為4,437,460,不到台灣的五分之一。




最近很忙...
每當我很忙的時候...
因為無法到處去旅遊(是我活力的來源)
只能在我的想像中漫遊,以解除壓力..
其實就是胡思亂想,做白日夢之類的...
這些照片就是讓我六年前驚為天人
從此對它念念不忘的世外桃源(我個人的認為)...
卻一直沒有機會前往...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圓我這個夢想!!)
所以最近又被我抓出來"流口水"了一番...
如果有花家人去過的,希望可以分享一下...
相信處在這美景之下,心情也都變美了!

3 則留言:

  1. 謝謝~

    到站了
    卻不想下車
    從沒為一齣偶像劇這樣過

    這個地方好美
    像仙境一樣呢

    回覆刪除
  2. 有如世外桃源,真的很美~
    如果有生之年能到此一遊,就不枉此生了~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樓上

    我到現在都還不想下車!「下一站,幸福」給我的感覺太強烈了!我想到慕橙在第五集對光晞說的那段話:「它(腦瘤)其實跟我一樣毫無預警的,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很深了。」
    真的!剛開始就只是因為無聊不小心轉到而已,誰知道後來會這麼地瘋狂!
    這句話套用在跟我一樣的家人身上再適合不過了,哈哈!幸福毒已經在心中根深蒂固了,即使劇終了,那份感動也不會消失。

    這些圖片都好漂亮喔!「下一站,幸福」是心靈的世外桃源,而這個就是真正的世外桃源啦!有機會我也想到歐洲國家去旅遊,這個國家公園真的好美!

    (不知道為什麼,第三張圖片讓我莫名奇妙地想到阿凡達,雖然我沒看過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