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海上鋼琴師 / 電影介紹

如果家人們有時間,想要靜靜的欣賞一部好電影的話,向您推薦這部「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

這部根據小說改編,在1994年出品的電影相當的特別,我每年都會拿出DVD來看一兩次。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片中與學長尬琴的那段拍攝手法,與本片很相似 (我不敢說是抄襲,以免被轟!)。

看過這部電影的家人們,一定也會了解為什麼它會在很多影評人的最佳電影名單上。相信我,這真的是部值得觀賞的好電影 (不過有點悲傷哦!)。如想欣賞全片請點選「全片欣賞」。如您沒有時間,這裡先放電影預告鋼琴華爾滋為愛而彈三段影音供您參考。而不可錯過的尬琴精彩片段,請點閱連結去看,以免佔用太多篇幅。(但是拜託一定要看啊!)

請點選 → 尬琴片段 1

請點選 → 尬琴片段 2

請點選 → 「海上鋼琴師」 全片欣




2 則留言:

  1. a great movie I love.
    雖然結局有點悲傷...
    但對鋼琴師來說...
    也許是他最美的選擇...

    回覆刪除
  2. 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我也同意花紅包說的,這個結局對1900來說可能是最好的,但我看他最後空手在彈那架想像中的鋼琴的時候,哭得眼睛都看不清楚了.
    花秘書,都是妳啦,我在這個部落格前面一下哭一下笑,一下又很有氣質,真的給他變臉變得很厲害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