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夜鶯 Nightingale - Yanni

解毒一下吧!聽一點別的.........,「下一站,幸福」既然已經幸福,我們的腳步也應該落在凡塵裡了。這個世界,還是應該正常運轉的。

在北京紫禁城廣場前現場演奏的「天籟之音」,Yanni 另一首成功的作品。用現代電音訴說著遙遠東方的情懷,以西洋簫模仿中國竹笛聲,加上小提琴、大提琴、鋼琴、電音樂團以及人聲,融合而成一首動人的樂章。

極西方的東方,極東方的西方...... Enjoy!!!

6 則留言:

  1. 親愛的花秘書..
    你說若我有v的消息,可email給你,你幫我發帖,
    我自5/3發email給你,兩次,沒收到你的回音,難道是沒收到我的email?
    謝謝你給我回音啊..

    回覆刪除
  2. 花樣年華,我真的沒有收到你的email哦!

    回覆刪除
  3. 是嗎? 真奇怪,我mail了兩次哎...
    我再發給你了,若你又沒收到,你試發個email給我,
    katherene_7@hotmail.com
    我再forward給你.

    若你忙,你該教我怎在那發帖,就不用麻煩你,如不行那就算了.

    回覆刪除
  4. 3月6日Vanness Japan Minilive 自拍圖片
    謝謝VCC Thailand/SSENNAV
    你幫我發帖,行嗎?
    [url=http://www.pantip.com/cafe/chalermkrung/topic/C8935996/C8935996-39.jpg]日本 minilive2[/url]
    [url=http://www.pantip.com/cafe/chalermkrung/topic/C8935996/C8935996-38.jpg]日本 minilive[/url]
    我做的連結可能無效,你告訴我怎樣做才正確,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5. Bravo!!!
    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謝謝花祕書

    回覆刪除
  6. 有誰可以告訴我,如何做能點進去的連結呢>?
    我3月8日留言,那連結是無效的啊..拜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