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婚紗照

金錢與愛情不一定可以畫上等號
因為工作的緣故,他到處蒐購著婚紗照。不管哪一個年代,哪一個國家,哪一種婚紗,他都細心挑選,然後,成為他的蒐藏。

他的書房,彷彿婚紗攝影展,俊男美女、郎才女貌的熱情,在每張照片裡,熊熊燃燒。只不知,這些婚紗照中的愛情是否延續著?

他照例在周末來到跳蚤市場,巡遊一個個的攤位。驀地,一張巨型婚紗照在他眼前出現,很美麗的新娘,巧笑倩兮,甜美幸福的樣子。

老闆過來兜售,「喜歡嗎?喜歡算你便宜一點。」他搖搖頭,「太大了。」對他已嫌擁擠的書房來說,找不到空間擺放。

「小一點啊?我有一大疊,你慢慢挑,全部買,我再算便宜一點。」老闆熱心的從攤子後頭捧出一大疊。

竟然是同一個新娘。

一樁過氣的愛情
她嫁的是一個名人,婚紗照遠到巴黎拍攝,花費不貲,只為了炫耀她的愛情。結果,三個月後,因為新郎的婚外情,他們離婚了。

當初,他曾經苦勸她,金錢與愛情不一定可以畫上等號,她卻不聽他的勸,放棄了交往五年的他,選擇了名人。

他走過攤位,再美的新娘,對他來說,已經事一樁過氣的愛情。

◎溫小平(資料來源:2010/03/09~11基督教論壇報 10藝文版)
-----------------------------------------------------------------
看到這則故事,想到當年方董處心積慮安排光晞與以茜交往,一方面得以挽救聖德堂;另一方面,也希望光晞可以擁有與金錢畫上等號的愛情!

到最後,方董終於瞭解,因她的從中作梗,讓光晞、慕橙及以茜都不快樂。所幸及時體悟,幫助光晞與慕橙回歸彼此,也讓自己擁有最終的幸福 ......!

7 則留言:

  1. 好久好久以前,我也曾遇過這樣的事.....他不想兩人一起努力打拼,劈腿富豪千金,將一段近九年的感情棄之如敝屣。如今十多年過去了,未曾碰面的兩人在元宵節那個週末連續兩天、不同的地點,各自帶著孩子買冰淇淋竟然遇上,不用說,很是不舒服。低頭、眼神的閃躲、不認識....全是他對我的反應。過去的一切啊!....對我而言,早已隨風兒逝!現在的我,雖過得平淡卻很踏實.....

    有感而發.....

    回覆刪除
  2. 花樣年華
    我想花荷上可能太忙了...
    我幫貼了一下..
    這是妳要貼的圖片嗎?

    回覆刪除
  3. 花樣年華,
    看你不停的發言,真的忍不住想出來說說話,
    所以就加入會員了!

    請你不要忘了這是別人的部落格,
    你真的不應該一直要人家發你要看的文,
    雖然我也很想看很多V的照片,
    可是人家如果不想發,你就算了吧!
    你這樣到處留言,真的不太好,讓人看不慣。

    可能花秘書她們真的很忙,你不需要這麼急吧?
    大家要看V的照片,可以自己去找啊!

    回覆刪除
  4. 花中花...你即然知道這是別人的部落格,就由別人來說我吧,
    你看不慣別看啊,我是知道我問題是多了些,我是想幫花秘書/花荷上,不用她們來幫我發帖,所以我才急於想知道怎麼做,你會找v的照片就去找,我備給不會找的朋友看..

    你說話客氣一點,你沒權來說任何人的不是,花田村不是吵架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我在這里向花秘書,花荷上說一聲抱歉啊..我的問題讓你們困擾了,我是想發多些 V 的消息讓喜歡V 的朋友知道,愛V心切,希望你倆諒解,包涵...

    回覆刪除
  6. 即使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到任何的感情,不是嗎?
    (我又學到了一件事了呢= )!)

    真的呢!花荷上好厲害!要是我都沒辦法想到這麼深入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