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小小夢想‧快樂打造幸福天堂!

演藝圈有很多傑出藝人是虔誠的基督徒,張惠妹也是其中之一;今日介紹她在2009年4月18日,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小小夢想‧幸福天堂」音樂會實況。今年2010年,世界展望會積極推動「兒童健康 立刻行動」五年計畫,藉以資助兒童、搶救兒童生命。

主題曲--小小的夢想 little dream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大地是小草成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耶和華是我們的力量,同心來為主傳揚來發光
前面的道路全然交給祂,祂必同在使我們剛強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

歡迎進入→台灣世界展望會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應該把這則訊息放在花田廣播電台的,但那裏留言功能還沒修復先留在這裡!

    剛剛在台視討論區那兒發現畫雲老師有留言,而且還留下了她的部落格網址不過一下子就刪去了,嘿嘿!我有加入我的最愛喔!而且我留了私人訊息給她,希望她能同意讓我們花田村可以連結到她的部落格。如果可以,我再告訴花秘書網址作連結,希望她會同意我的請求!

    回覆刪除
  2. 這是畫雲的回覆,如下


    Dear 花Kelly:

    暫時不要好嗎?

    我最近還在搬家,那個部落格不但不完整
    還很凌亂

    花秘書那裡我是很景仰、很喜歡的
    所以,如果要連結,一定要等我把它布置得更好才行

    這個部落格真的是把它當私人倉庫在用
    最近實在承蒙太多人的錯愛了
    才將它暫時公開一下

    沒想到平日幾乎杳無人煙到訪人數
    短短時間竟已突破百人
    (下一站的潛力真是驚人!!!)

    我其實很怕人氣的
    所以,這樣的連結,再緩一緩好嗎?

    等人潮散去多一些後,再說、、

    謝謝妳!!



    我想畫雲是想再將她的部落格弄得更好再讓村民去參觀,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
    再過一陣子也許就可以看到畫雲的大作了!
    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