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親愛的!我還來不及告訴你.....

哈哈!已經連續好幾天加班,頭腦也快爆炸囉!所以很能體會花米爾,忙到看見電腦就想吐。所以呢!今晚就來說個笑話輕鬆一下。

這是某一天,我偶然看見電視製播的「費玉清專輯」,恰好看見他在說笑話,就牢牢的給他記住,現在說出來和大家分享。當然我會稍微加油添醋!

話說.....
有一隻公青蛙和母青蛙,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裡初次相見,彼此互相吸引進而交往。這公青蛙就如光晞一樣,老是跟在母青蛙後面,也被「耍得團團轉」!後來,公青蛙和母青蛙,就在眾青蛙的祝福下,結婚了.....。不久之後,母青蛙生下了「愛的結晶」;好巧,這小孩叫做「小勒」!第一次當爸爸的公青蛙,興匆匆跑到嬰兒房看自己的小孩。

啊.....慘叫一聲!為什麼?為什麼?公青蛙大聲吶喊,我夫妻倆都是俊男美女,為何會生出一隻「癩、哈、蟆」?????大爆走的公青蛙,馬上到母青蛙那邊興師問罪!妳..妳..妳..到底做了什麼?「小勒」為何是一隻「癩哈蟆」…?

此時的母青蛙就如慕橙一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並且羞紅了臉。後來,母青蛙終於鼓起勇氣說:「親愛的,我還來不及告訴你,在我們認識之前,我去整過容..........」。

6 則留言:

  1. hahaha ..有好笑到~~ 呵呵。。
    谢谢花荷上分享哦。。 =D

    来到花田村啊,心情就会爽啊!!

    回覆刪除
  2. 很好笑!
    可…可是我有一點不忍心…
    慕橙被拿來跟整過型的母青蛙相提並論

    還是佩服花荷上說笑話也念念不忘光晞慕橙
    謝謝你!還有,別太累了!要注意身體喔!

    回覆刪除
  3. 很好笑
    想到史瑞克中的Fiona公主...
    小樂也說過慕橙像Fiona公主耶...XD

    回覆刪除
  4. 糟糕的翻譯  
      阿秋:「現在西洋影片的翻譯真是越來越糟糕了!」
      阿春:「怎麼說?」
      阿秋:「我曾經在某影片中聽到男主角說『Are you kidding?』,中文竟然翻成『你是凱帝嗎?』」
      阿春:「天啊!真糟!(Are you kidding?是指:你在開玩笑嗎?)」
      阿秋:「更糟糕的是,女主角回答說『 I'm serious.(我是認真的。)』居然還可以翻成『我是喜瑞爾』!」

    上帝幫幫忙
    某大學校園嚴禁考試作弊,化學教授要大家簽署一份聲明,表示在考試時沒有接受任何人的協助與幫忙,考卷全部都是靠 自己完成的。幾乎所有同學都完成簽署,只有一位同學猶豫不決。教授上前瞭解時,他回答:「我曾經禱告,求上帝幫忙,所以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簽署?」教授仔細 看過他的考卷後,很篤定的告訴他說:「放心吧!上帝並沒有幫你。」

    自行負責
    上數學課時,小明同學趴在教室最角落的位子睡覺。後來,老師發現了,就生氣地說:「旁邊的同學,把睡覺的那位同學叫起來!」語畢,不知道是哪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去把他叫醒吧......」


    搞錯對象
    一位婦人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到婦產科看病。醫生問:「這孩子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婦人:「吃母乳!」醫生:「那請你把衣服上方三個釦子解開。」婦人:「啊!要幹嘛?」醫生:「請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有什麼無禮的冒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解開了上衣釦子。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進行觸診,然後對這婦人說:「難怪孩子有點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啦!」

    電腦白癡的堅持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 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 改成「公司的電腦」!

    口齒不清
    上課時,阿呆跟旁邊的美美說悄悄話,老師看到了,叫阿呆站起來。老師︰「你為啥要跟美美說話呢?」阿呆緊張的說︰ 「我要跟他『結婚生子』啊!」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上課時間不好好讀書,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真是太糟糕了。」阿呆:「老師,我...」老師: 「不要解釋了!」阿呆:「老師,我沒有...」老師更生氣的說「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還要狡辯!」阿呆鼓足勇氣,站起來大聲說:「老師,我只是說...我 要跟她『借衛生紙』啦!」

    讓座
    某日,在擁擠的捷運車廂上,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走進車廂...。阿婆對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你不知道那位太太懷孕了嗎?」阿婆的意思是希望這位男子可以讓座給孕婦,沒想到這位男子卻很緊張的說:「孩子不是我的!」

    回覆刪除
  5. 奇怪,我在笑話之前的開場白都被刪了!對不起,補上來!還有,花田廣播電台好像有問題,Po不了我的笑話,不知是不是太長還是有故障!Anyway, po這裡也可以!

    看到花荷上和花秘書為了花田村都快累倒了!真是十分令人擔心,你們的健康才是花家人的幸福喔!請不要為了增加什麼而加班熬夜!花秘書,就好好的從花田村消失幾天,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與身心靈吧!當你能量最高的時候,是我們感到最幸福的時候!忘了當初在論壇的創村之時嗎?我們保證不在吵架,會相親相愛!把花顧好的!

    看到花荷上拖著病體也要分享笑話,我也來貢獻幾個陳年笑話,可能有很多大家都聽過了,如果沒聽過,請大笑三聲,聽過的呢!就微笑一下吧!今天又是週末了!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喔!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 生活、愛、 學習~~

    謝謝妳分享的笑話,尤其那則「電腦白癡的堅持」,有機會我一定會說給同事聽,因為實在很好笑。

    還有我加班是為五斗米折腰啦,逛部落格可是我腦袋稍微休息的地方。不過真的和花米爾一樣,總希望提供最適切的資料供大家瀏覽,也讓大家在紛亂的環境中,有一寧靜的安歇之處。

    我和花米爾都會找時間休息的,說真的,下一站劇終之後,我的神經也比較放鬆了,反而可以悠閒的、慢慢的回味光晞和慕橙的故事。這樣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