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手紙 / 獻給未來的你

有想過寫一封信給將來的自己嗎?或者,曾經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曾經對自己有過什麼期許嗎?曾經為著年少時的夢想或理想努力嗎?

介紹一首很有意義,充滿青春氣息與勵志感覺的歌曲給家人們欣賞手紙 -- 獻給未來的你,這是Angela Aki 的作品。Angela Aki 是美日混血兒,三歲學鋼琴,寫了很多歌曲,青少年們喜歡的動玩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中可聽到她多首動聽的創作。

附上香港歌手鍾舒漫改編的粵語版,還有陳明改編的國語版。改編的版本感覺當然與原版不同,不過,不會日文的家人們可以跟著唱唱,也不錯啊!




4 則留言:

  1. 花秘書謝謝妳分享這首歌.真的很動聽,我常常覺得很好笑,只要一首歌有很多版本,妳一定上山下海的幫大家把它們都找出來,妳真的是個很有趣,也很有愛心.
    我想在部落格的我們可能永遠都只是在花田村裡交談的朋友,但是我相信我們大家會一起變老,而且我們會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真高興能在台視討論區和妳還有花家人們認識,雖然現在很多家人都因為V的新聞而下車了,但是這裡都沒有受影響,妳和花荷上也沒有發文評論,或許,妳們這樣置身事外才是對的,V的事情就讓它自然演變下去好了,而我們花田村照樣是鳥語花香,因為住在村子裡的本來就是光晞,慕橙和小樂這可愛的一家三口嘛!
    P.S. V的處理方式真的太讓人難過了!

    回覆刪除
  2. 那首"手紙 -- 獻給未來的你"前鎮子我第一次聽到,整個超好聽的~~~
    那首是朱學恒(翻譯魔戒的那位)來我們學校演講ending時,他說很適合送給現在的我們(高中生)的MV...整個很感動

    雖然這陣子發生了這麼多事,但我還是絕對得支持著下一站
    演戲和現實本來就是兩回事,V那麼努力的爲我們帶來幸福的"下一站",為什麼我們要如此唱衰他的下一站,或許那真的是屬於他的幸福啊~~

    當然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本來就不同,至少我們曾經一起度過如此美好的快樂時光,很感謝各位如此用心的花家人
    ~祝大家能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3. 花中花,
    花米爾還沒有熱心到會上山下海去為家人們找東西,但是網路真的太好用了,只要用手指敲幾下,資訊就會送上門來。這一點服務算不了什麼,因為我自己也很開心嘛!

    而且,我有個職業病,只要是資料,就一定要搜集完整!:D

    親愛的 HTY,
    你還在讀高中嗎?那麼真的要為將來好好加油哦!花田村的家人們是最好的啦啦隊!

    回覆刪除
  4. 花祕書...
    好好聽的歌...
    淚腺又失守...
    謝謝...
    我也將它分享給我的好友...
    給與我一同走過十二歲至今的摯友...
    令人頗有感觸的一首歌...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