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失蹤預告

親愛的家人們,

繼連續幾天的爆肝慘狀後,花秘書要出差了!為期一個星期左右,星期天早上出發,去個有點冷的城市,所以氣喘藥一定要帶著的,當然是希望用不上啦!在出門之前,花秘書想為家中那三個親愛的準備一些食物,這兩天決定做個快樂的廚師,園丁工作就暫時放到一邊囉!

還有,因為天資魯鈍的花秘書還勉強算是一個「工作很堅持」的人,出差期間就不來這裡種花、除草了。事先預告一下,以免登上花田日報尋人啟事頭條。

預計這個爆肝期間大約至少還要一個半月,所以......在這段日子中,心浮氣燥、強詞奪理、惱羞成怒、吹毛求疵、蠻橫無理、自以為是、無理取鬧、含血噴人、亂箭傷人、借刀殺人、自欺欺人、怨天尤人、目中無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哦!別說我沒告訴大家哦!哇哈哈哈......嚇死大家了吧?!

7 則留言:

  1. 花秘書要平安健康的喔~
    這裡不用太擔心...
    大家會當自己家一樣 :D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
    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最近各地氣候給他亂的可怕
    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心
    不管外界的世界多紛擾
    至少自己臨危不亂
    因為 我們知道 自己的在乎是什麼

    在為家人準備食物之餘 也別忘了為自己準備一份喔
    像我 只要有吃的不管多忙多累多氣 都可以敖過去
    所以 總之
    對自己好一點 各自堅守崗位 也互相打氣
    花的清香 永遠都在

    回覆刪除
  3. 一個半月..好長的時間,大家一定很不習慣..

    花秘書別累壞了啊,保重啊,我會想念你的 !

    回覆刪除
  4. 花樣年華你弄錯了,花秘書不是要離開一個半月,她是出差一個星期而已.我覺得她一定忍不住會回村子裡來發言的.我已經看了她兩個多月的文了,覺得她百分之百忍不住的,我們來看她可以忍幾天?想想有什麼東西可以讓她忍不住出來說話?當然不是吵架!怎麼可能?我們是"親人"耶!可是我很想看她出來說笑話!有沒有人同意呢?
    我不是來鬧的,只是想她工作很忙,應該也需要放鬆一下吧?嘻嘻嘻!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妳真是夠調皮了 不過經妳這麼一說
    也好想知道 花秘書 什麼時候會忍不住進來說說話呢

    正在閃光中 ~ 重播下一站
    ps.花秘書 我準備了幸福蛋糕&濃郁的黑咖啡 給你隨身帶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花米爾
    我看妳會的,而且比較具有殺傷力的成語,全都拿來用光了。反正花田廣播電台都已開張,就不怕沒有「號外」!儘管去出差,還有忙工作的事,大家會一起把家給看好。

    回覆刪除
  7. 花秘書!
    好好休息喔!
    希望你能玩的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