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神秘的數字

宇宙自然的存在,有一個定律,而這個定律中所隱藏的「數字」,實在讓人驚嘆!

PS  抱歉現在留言好像又有一點問題 (但問題只出現在網頁上,首頁 [Homepage] 發文的留言仍可正常操作),請家人們包涵,並耐心等待修復。謝謝!

6 則留言:

  1. 花米爾~~
    這段影片實在精彩。
    就生物層面而言,很多自然界的物種,其構造是人類無法複製出來,而且可能是獨一無二的。只能感謝造物主神奇的力量,為世界帶來各式各樣的美好與生命力。

    回覆刪除
  2.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不過看完之後,倒是有一個感覺,是否幾何

    學的源頭,就是來自大自然裡的一切物種?

    這我也不懂,可能要由專家來告訴我們吧!

    回覆刪除
  3. 花秘書妳的興趣真的很廣泛,謝謝妳給我們看很多不同的東西.妳是特別找給我們看的,還是本來就有收集這些資訊?不管怎麼樣,都非常感謝妳提供的這些影音,真是大開眼界.平常沒注意的事情,原來還有這麼多道理啊!
    妳家的小朋友也跟妳一起看這些嗎?妳每天讓他們用多久的電腦?妳有控制他們用電腦的時間嗎?我家的兒子每天除了吃飯睡覺都黏在電腦前面,怎麼說都不聽.妳的小孩有沒有這種問題?不好意思問了妳這麼多問題,沒有空就以後再回答好了!
    只是覺得妳好像是很輕鬆的媽媽,要不然怎麼有空來管這個部落格?(別誤會哦!不是說妳不管小孩啦!我是妳的粉絲哦!)

    回覆刪除
  4. 好有趣啊....
    花祕書真是涉獵很廣耶...
    片中連鸚鵡螺都出現了...
    它真的很美...
    謝謝...
    來花田村都可以長見識又長知識!!

    回覆刪除
  5. Woah.........花中花有很多問題耶!我就一個一個回答吧!
    1. 我平常就是喜歡東看西看的,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存起來,所以不是特別去找的,但是卻是特別選給大家看的。
    2. 我家小孩跟我一樣什麼都喜歡看,還會彼此交換心得,再加上我家花員外看的東西也很多,我們家可以說是影音資訊中心哦!
    3. 平常weekdays我會限制小朋友晚上十點以前關電腦,因為他們的功多少都需要用電腦,不能禁止他們用電腦,不過,我們都是全家一起在書房做功課、用電腦,一邊上網,也一邊全家聊天,不會有小孩不理我們的情況出現。週末可以用久一點,但是十一點就要停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問題,算我幸運吧!
    4. 我也不是一個輕鬆的媽媽哦!該做的都做了,每天都陪在他們旁邊,聽他們說學校還有同學間的事情,他們喜歡的東西我也都去搞清楚,上學時每一頓早餐、午餐都是我親手準備的,我和花員外會各自找時間分別帶兩個小孩單獨出去約會,父女、母子、父子、母女間的單獨相處很多,所以我們沒有代溝。
    當父母不容易,要讓孩子主動親近我們更難,我一直在努力當中,花中花妳也加油哦!

    回覆刪除
  6. 啊!花秘書真的不好意思,我都忘了跟妳說謝謝,我覺得妳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媽媽,我要向妳多學學,可是要在上網這件事情上讓我家兒子聽我的,應該已經是不可能了.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