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因為我愛你....

女孩小時候,
  看到媽媽對著她笑 就問:
  「媽媽,為甚麼你的眼睛在笑?」
  媽媽回答說:「因為我愛你啊!」
  女孩生病時,
  看到媽媽焦急的神情 就問:
  「媽媽,為甚麼你的臉看起來好累?」
  媽媽回答說:「因為我愛你啊!」
  女孩上學了,
  看到媽媽興奮的樣子 就問:
  「媽媽,為甚麼你的眼睛在發光?」
  媽媽回答說:「因為我愛你啊!」
  女孩有了自己的房間
  看到媽媽幫她整理房間 就問:
  「媽媽,為甚麼你把我的房間整理得那麼整齊?」
  媽媽回答說:「因為我愛你阿!」
  女孩吃著美味的晚餐
  看到媽媽滿意的微笑 就問:
  「媽媽,為甚麼你做的菜那麼好吃?」
  媽媽回答說:「因為我愛你啊!」
  ***
  女孩出嫁了
  看到媽媽,在婚禮流下不捨的眼淚
  就問:
  「媽媽,為甚麼你這麼難過?」
  媽媽回答說:「因為我愛你啊!」
  女孩每次回娘家
  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就問
  「媽媽,為甚麼你要這麼忙?」
  媽媽回答說:「因為我愛你啊!」
  女孩愈來愈大 媽媽愈來愈老
  女孩有一天也成為媽媽

  終於瞭解「因為我愛妳」的道理
  看著自己的孩子可愛的神情
  彷彿聽到孩子在問:
  「媽媽,為甚麼你的眼睛在笑?」
  女孩不禁回答:
  「因為我愛你啊!」
  獻給每一位從女孩蛻變成母親的女性

  ◎李逸明(美仁浸信會會友) 轉自基督教論壇報 2010年03月16日

-------------------------------------------------
光晞和方董大和解之時………
方董:…我真的不希望,你的下半輩子跟我一樣,
後悔錯過自己,曾經應該擁有的。
光晞:為什麼?
方董:因為你是我兒子,因為我愛你!



一切盡在不言中………

4 則留言:

  1.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 感谢花荷上分享。。。
    ♥♥♥

    回覆刪除
  2. 也許年紀漸長,現在不管看到什麼新聞、文章、或電視劇情中的對話,不管小小感動的、小小悲傷的.....都會讓我熱淚盈眶(相信嗎?我連道奇隊來台灣打表演賽的相關新聞,球迷的表現都讓我感動淚流滿面)。
    心愈來愈柔軟,愈慈悲的看世界,真希望全世界的孩子能活在沒有戰火,饑餓的恐懼之下的世界!

    回覆刪除
  3. 親情..
    永遠會讓我感同身受...
    鼻頭一陣酸...
    因為"我愛你"...

    回覆刪除
  4. 是啊
    當我們越長 經歷的事情越多
    總會發現 親情其實一直離我們最近
    以許我們會很輕易的對情人說我愛你
    但卻很少跟 親人說"我愛你"
    而這對親人說的"我愛你"
    總會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悸動
    那背後是隱藏著一股濃烈的話不開的"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