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我是誰 / 魔幻力量

看來花米爾很不怕死,竟然膽敢在我們花田村提到當初「害」 下一站,幸福 急急下檔,把我們氣到炸的接檔戲。但是,要怎樣接檔也不關他們的事啊!事過境遷,日子還是要過嘛!

最近看偷心大聖 PS 男,發現它的主題曲、片尾曲都很好聽,片頭、片尾也拍得很有質感。片尾曲已經介紹過了,剛剛花了一點工夫找到主題曲的主唱是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樂團。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是由貝斯手凱開、吉他手雷堡、鼓手阿翔、DJ鼓鼓,以及全台灣唯一男男雙主唱廷廷和嘎嘎,總共六個相識多年的好朋友所組成。他們來自四個不同的樂團,擁有相同對音樂的熱愛、相同的瘋狂偏執,強調團隊合作。

六個男生混搭嘻哈、放克、搖滾基因,結合雙饒舌主唱力道與DJ前衛層次,帶來強大聽覺衝擊,並透過完美分工而創造出獨特的嘻哈搖滾音樂新派別。

以上的介紹來自 YouTube ,很詳細吧?

台灣的年輕人在音樂上越來越有想法了,也很勇於嘗試,讓我們給他們掌聲,幫助他們擴展舞台、完成他們的音樂夢想!


2 則留言:

  1. 花米爾,安啦!別怕,我覺得PS男不錯看啊!大家應該不用那麼情緒化.大家更要謝謝妳總是給我們最棒的資訊才對!謝都來不及了,怎麼敢怪妳嘛?

    這首歌也真的很好聽,歌詞很有意義.PS男的片頭超有FU,我覺得三立偶像劇很有時尚感,他們現在拍的偶像劇都有很棒的片頭片尾,比其他的偶像劇強哦!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耐聽,這幾天每天都聽好幾遍.歌詞真的很好,而且,兩個主唱咬字也滿清楚的,閉著眼睛也可以聽懂他們在唱什麼!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聽久了已經很熟歌詞的原因啦!
    越聽越不錯聽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