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花田畫廊」開業了!

我們的部落格成立快滿三個月了( 2月8日生日哦!),該來加點花樣啦!所以...我們來成立另一個關係企業 ─「花田畫廊」如何?

家人們可以輪流貢獻感覺很「花田村」的照片或圖片,在我們的網頁標頭上展出,這樣我們就有不間斷的畫展或攝影展了,我們的網頁看起來也不會永遠一成不變。請家人們如果有覺得喜歡的圖片就 e-mail 給花米爾吧!大家喜歡這個主意嗎?

今天就由花米爾來打頭陣!可是花秘書既不擅長攝影,也不會畫畫,就想到請我最尊敬的梵谷先生幫這個忙!沒想到他竟然也「欣然同意」了耶!所以就先把它掛在我們的畫廊裡,也就是您現在看到的這幅 "Flower Beds in Holland" 。

"Flower Beds in Holland" 是偉大畫家梵谷 (Vincent van Gogh, 1853-1890) 的名作,在我們花田村網頁的右邊已經出現了好多天了,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呢!

放心!大家最愛的光晞、慕橙的美麗合照還是放在網頁上,只是從最上面移到了右邊,大家只要稍微轉動一下眼珠,就可以看到他們了!

光晞、慕橙和小樂對這樣的安排也沒有意見,慕橙還要花米爾跟大家說:「只要有花田村家人們在的地方,就是幸福的!」哇!這家人真是很 nice,怪不得我們這麼喜歡他們!

9 則留言:

  1. 花秘書這個主意很不錯,不過換掉光晞和慕橙一時之間還很不習慣,平常一進村子就看到這兩個"門神",今天看到一片花田,還以為到了別的部落格,差點要出去了,還好眼睛又看到了"愛在花田村"才知道沒有迷路!呵呵呵!
    這張梵谷的畫很美,拿來當我們花田村的"路牌"還挺適合的!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2. 花米爾,太棒了!我喜歡妳這個餿主意,而且還可讓任家三口,看見世界的多采多姿呢!
    這張畫作讓我想到之前去荷蘭的經驗,在鄉間的確是這樣一畦畦的花田景象,荷蘭也在我心中留下美好印象。
    家人們若想親臨這種花田的類似畫面,可到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參觀,尤其是秋冬季節,各色花卉迎風搖曳,除可體會「走馬看花」的樂趣,也可以享受植物清新的芬芳。

    回覆刪除
  3. 可是,怎麼寄給你呢?用email嗎?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生活、愛、學習,請你試試看到村民裡點我的icon,看可不可以寄 email 給我,如果不行,那麼我就把 email 地址 post 出來。這樣好嗎?

    回覆刪除
  5. 花米爾~~右側村民資料中找不到妳的icon,好像要加入村民區的會員,才能顯現icon並傳送訊息。
    花荷上有加入村民區會員,所以有顯示我的icon。
    若花米爾若尚未加入就趕快加吧!剛好是第100號喔!

    回覆刪除
  6. 家人們對不起,花米爾也找不到自己的 icon,我想是因為我是網站主人吧!
    我趕快去想個辦法,不行的話,就只好 post 出自己的 email 地址了!

    回覆刪除
  7. 剛剛改好了!家人們可以到花田村民中找到花米爾的 icon 寫e-mail 給花秘書了哦!(只要在那個 icon 上按一下,就可以寫信來八卦了!  :D

    回覆刪除
  8. 鏘、鏘、鏘、恭喜花米爾、賀喜花米爾,成為花田村民第100號!

    來~來~來~,花助教上身,除了花米爾說的,要在花田村民點選花米爾的icon之外,我仔細依序告訴大家如何傳e-maile花祕書。
    1.除了登入此部落格之外,也請在花田村民加入會員。
    2.如何加入會員?請在花田村民「您已經是會員了嗎?」,選擇登入,再按步驟進行並選用喜愛的圖片作為自己的icon。
    3.登入會員之後,回到花田村民「追蹤者 (100)」,點選更多,就可以找到花米爾以手指頭拱成「心型」的icon。或是在花田村民右側,點選由兩個小方型疊成的圖案,就可看見所有村民的名字和icon。
    4.看見花米爾的icon之後、點選,會出現一個畫面,即有「傳送訊息」的選項,再點選就可以傳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