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可惜不是你 ..........


歌名: 可惜不是你
演唱: 梁靜茹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2 則留言:

  1. 謝謝花荷上
    這是現在最貼切的歌了
    聽了真的好有感覺喔

    我想
    大家都太沉浸在慕橙和光晞的世界了
    所以因為這樣的事件
    久久不能平復
    但是
    任光晞和梁慕橙
    就應該留在一站,幸福裡最初的感動
    至於吳建豪
    大家真的過於苛責了
    畢竟他不是任光晞啊

    我們應該要尊重他的選擇
    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的溫暖

    回覆刪除
  2. 沒錯,就像他在TWITTER裡提到的.....難道我們寧願他說謊嗎? 對他來說承認比說謊還難...畢竟正當他的事業有新的發展時...還能保持"做自己"比做大家想要的吳建豪還要困難多了.....衷心的祝福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