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詩情畫意」的 3D 動畫

這幾年聰明又熱愛中國文化的動畫界精英們灌注許多心力製作了不少國畫動畫,非常值得家人們細細欣賞。3D 的動畫所呈現出的詩詞國畫與人物故事,真的好美!也許可以做為引起孩子們對中國文化產生興趣的一個好工具呢!

這裡放兩段影片,第一段是 3D 人物、花卉、魚鳥國畫,第二段是「黃鶴樓」動畫故事配上山水國畫背景,都是很好的作品,但非常可惜的是這些影片的畫面與聲音都不夠完美。若家人們有更清晰的版本,一定要告訴我們哦!


1 則留言:

  1. 謝謝花秘書,畫面真的不太清楚,不過真的拍得很棒!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中國動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