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勇氣與祝福!

人人有選擇愛情的權利,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祝福每個人的未來!
因為人生只有自己可以負責!
此時是否也該給Van Ness 滿滿的勇氣?
此時是否也該為Van Ness 祝福的禱告?
願上帝帶領Van Ness前面的道路,
賜下豐盛、夠用的恩典與力量!




5 則留言:

  1. 光良的歌,我只聽過「童話」。這首也不錯呢!只不過,他的歌聽起來好像都有一點淡淡的憂傷耶!

    花米爾是一個「窮開心」慣了的人,真希望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臉上都帶著像太陽花般的微笑,愛著家人,愛著朋友,愛著老師,愛著同學......,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可救藥的愛著Michael Jackson那兩首歌:Heal the World 和 We Are the World 的原因。

    希望我們多給別人空間,眼睛裡不要有那麼多「樑柱」,多想想別人的優點,多感恩自己所擁有的,那麼 ~ ~ 頭上的那片天空就會很明亮哦!

    大家加油!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2. 這幾天覺得V先生真的超可憐了
    從百度的下一站吧到台視論壇
    都被罵到狗血淋頭
    只不過交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女朋友吧了
    前一秒說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後一秒就變成虛偽作態的人了
    連人格跟信仰都被懷疑
    真是超同情他的

    順便跟花家人打個招呼
    我是第一站就上車的
    一直沒在台視論壇註冊
    每每上論壇看各位精采的文章
    電腦前的我總是笑到老公跟女兒跑來看我到底怎麼了
    雖然我沒加入花家庭
    但我對各位卻是如數家珍喔!

    最後祝大家都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為何吳建豪交了女朋友, 任光晞就不再是光晞了呢?
    我正在回味下一站.....吳建豪的新聞一點都不會影響我對這齣劇的喜愛......
    只能說VAN NESS 的演技實在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4.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祝福每個人的未來!
    因為人生只有自己可以負責!
    -------------------------------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這幾天V的新聞被大家討論的很熱烈
    我覺得..事情真有這麼嚴重嗎?!@@
    呵~我反到替VAN NESS開心~上帝賜給他的幸福!
    真心祝福他,
    也祝福劇中演員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花家人也是喔^+++^花田村最溫暖了

    回覆刪除
  5. 嗯…多多想一個人的優點,就會讓我們看事情的角度又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不需要每一面都被人看見!更何況是一個藝人呢?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在這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人是可以為自己負責的…所以專注在Van Ness未來的作品上吧,放過他吧(有些偏激言論真的不忍心看下去了…)…

    祝福他人就等於祝福自己喔~我一直深信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