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我們沒有在一起 - 劉若英

影后劉若英在演藝界成就非凡,除了贏得各項獎座的戲劇演出之外,也推出多張個人專輯。最近台視播出的偷心大聖 PS 男片尾曲「我們沒有在一起」,由這位演技精湛的影后娓娓道來份外動聽,提供給家人們欣賞。



4 則留言:

  1. 嗯!這首歌也很好聽!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下一站"最後一集那天,心裡對"PS男"有一點生氣,所以沒用心聽.後來看"PS男"的時候也有注意到它的片尾曲很好聽,但是不知道原來是劉若英唱的,真的不錯聽啊!

    "PS男"的片頭也很好看呢!說實話,劇情也不錯,BLUE 很會演戲,可是小樂好像變得比較不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我到是發現劉若英另一首主打歌"我不想念"的歌詞中
    第二段歌詞很有趣

    "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
    某一扇車窗某風景喚醒惆悵"

    當我聽到這段歌詞時
    腦海中頓時浮現出
    慕橙聽著自己的心跳說:我也好想好想他

    回覆刪除
  3. 小梅說得好有意境哦!讓我也忍不住想要重看「下一站」!
    好久沒有再去感受光晞、慕橙動人的愛情故事啦!

    還有,小梅,真高興看到妳來留言,最近好嗎?很想念妳哦!

    回覆刪除
  4. 花秘書
    謝謝你的分享
    其實
    當初我也是和花中花一樣
    為了等後面的花絮
    才聽到這首歌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奶茶(劉若英)
    所以
    也上網抓了這首歌
    想分享又怕家族的人會排斥
    謝謝你的分享喔
    我想是我想太多啦

    留言最主要是要謝謝你和花荷上大家
    把網頁做的這麼美&豐富
    不知道慕橙和光晞一家人
    有沒有上來看過呢

    今天要重播耶
    雖然要帶小孩可能不能看
    但還是很高興
    即使下戲快兩個月
    大家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看消息
    謝謝你們為我們大家做的
    大家一定都不會忘的

    回覆刪除